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比亚迪-汉

购车QQ群:175381308

亚迪汉DM总销量突破5000台,成为特斯拉model3的劲敌

2020/10/13 0:15:2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表现非常抢眼,就拿比亚迪汉旗下的ev和dm这两款新能源车型来说,该车上市后就被车友认可,总销量突破5000台,如此出色的销售成绩,让这款车成为特斯拉model3的劲敌。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比亚迪汉dm,它作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的轿车,该车配备了2.0t发动机,在电机的配合下,加速时间只需4.7秒就能完成,比纯电动的特斯拉model3起步快,同时提供6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从整车质保来说比亚迪也是非常有诚意的。

尺寸方面,汉dm的长宽高分别是4960×1910×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对比特斯拉model3,比亚迪汉dm也存在压倒性的优势,在侧面车身的设计上,汉dm采用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风格,低矮的车身和隐藏式的门把手能够降低风阻系数。

比亚迪汉dm的内饰保留原有家族车型的风格,只是针对细节作出创新,中控台配备国际化的设计元素,体现出这款车独特韵味,拼接的颜色搭配,以及环抱式的驾驶舱布局,有效提升了内饰的时尚化氛围。

汉dm这款车的前脸也采用家族车型的设计理念,具体表现在,横贯大灯中间的金属线条,借鉴了龙须的设计元素,半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让车头看上去格外的犀利,使其车头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