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讯:日前,奇瑞控股捷途正式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截止到9月,奇瑞捷途已连续七个月实现环比增长。其中,9月销量达到10050台,环比增长6.9%。在今年国内乘用车总体受到疫情影响,1-8月总销量累计已下降15.2%的大环境下,奇瑞捷途凭借优秀的产品力跑赢大盘。从2018年8月首款车型上市至今,25个月的时间奇瑞捷途已经收获超过24万用户。

null

重磅车型预售 销量节节攀升

国庆期间,奇瑞捷途打破传统开创了“未上市先体验”活动,开启了明星产品捷途X70 PLUS的“VIP体验官”招募,消费者火爆参与,招募已突破预期人数。10月10日奇瑞捷途正式公布捷途X70 PLUS开启预售,截止目前已收到超过6000台订单。新车的入市将会进一步提升奇瑞捷途旗下产品综合竞争力,并带动细分市场销量的回暖爬升。同时,凭借捷途X70 PLUS巨大的关注量,也会带动捷途X70系列销量进一步提升。

斩获多项冠军 捷途品质

奇瑞捷途背靠奇瑞控股集团23年积淀,从创立之初就拥有强大的企业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完善的正向研发体系,所以捷途X70一经上市就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奇瑞控股良好口碑成为了爆款产品。此前,捷途X70分别在2020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东海博世站、成都站上获得了综合冠军和共计8个单项冠军,其中不乏击败合资知名车型的经典战例,为中国品牌的品质和实力正名。而正在预售的捷途X70 PLUS相比捷途X70又有了全面的升级,展现了奇瑞捷途的卓越品质。

null

深耕细分市场  服务赢得信赖

对于奇瑞捷途而言,能够快速得到24万用户认可离不开其对“旅行+”细分市场的坚守。打造完善的“旅行+”生态圈是奇瑞捷途追求的重要目标之一,让客户出行更满意、更舒适是奇瑞捷途提供的附加价值,获得了用户良好的口碑。

同时,客户满意了带来的就是转介绍率,奇瑞捷途产品的转介绍率已经从2018年的8%-9%上升到了20%,相当于每卖五台车就有一台来自于转介绍的新用户,这都是奇瑞捷途销量增长动力,也是奇瑞捷途的宝贵财富。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市场复苏、产品力的不断提升,奇瑞捷途销量还会持续增长,进一步巩固其在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