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为年轻人打造,性能有“小钢炮”实力,油耗6.7L,颜值还高

2020/11/12 0:05:5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曾经国内消费者对自主品牌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态,但是现在却乐开了花,因为自主品牌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实力甚至能够与合资车相抗衡。下面我们就介绍一辆实力强劲的国产汽车,而且非常对年轻人的胃口,它就是领克05。           

这辆车的外观在整个国产阵营当中都是非常有特点的,采用了一个平直的进气格栅设计,横向延伸感非常强烈。而且内部还采用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深邃且有内涵。当然前脸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上方凸起的大灯,仿佛外星人的眼睛一般带来了极强的攻击力。

来到这辆车的侧面,跨界SUV的身份暴露无遗。大溜背的加入搭配微微翘起的鸭舌尾翼,让它的颜值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且贯穿车身的腰线微微向前倾斜,让整辆汽车的视觉重心偏向前方,仿佛酝酿着强大的动力随时准备爆发。该车长4592毫米,轴距为2734毫米,尺寸方面的表现也很不俗。

动力上它采用了一台2.0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类型为8挡手自一体。厚道的是,它的丐版车型就匹配了高功率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54匹的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这样的动力在市面上不惧任何车。而且它的百公里油耗最低才6.7升,表现也很亲民。领克05的厂商指导价格为17.58万到23.58万元,你认为这辆车的表现怎么样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