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安汽车-UNI-T

购车QQ群:175381308

长安UNI-K即将来袭,颜值与实力并存,或将成为“国产之光”

2020/11/17 0:06:5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最近几年,我们的国产汽车品牌为了彰显自身的实力,发布新车型的速度可谓是相当的快,尤其是长安,前几个月之前,推出的紧凑型SUV长安UNI-T,凭借前卫设计加上科技配置,可谓是圈粉无数,销量也是呈直线上升。如今,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即将正式发布,它能否再创辉煌战绩?还需要未来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

长安UNI-K定位为中型SUV,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UNI家族标致性的无边界进气格栅,狭长的"眯眯眼"大灯,加上前包围两侧类似于"三叉戟"的LED日间行车灯,给人一种科幻感十足的视觉感受。开它在路上,担心没有回头率?那是不存在的,毕竟,这么前卫的一款车,总会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简约流畅,车身轮廓的造型设计,加上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让人感觉极具力量感,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可能不少朋友觉得看不很明白,那么小编简单一点和你说,它除了高度比哈弗H9略逊一筹,其余车身尺寸都要胜过哈弗H9,你要知道,哈弗H9可是定位为中大型SUV,这样的数据表现,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

UNI-K的尾部造型较为圆润饱满,车尾的LED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极高,下方的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这和魏派VV7的造型如出一辙,可谓是相当的霸气,让人一看就知道,这一台车并不好惹。

值得一提的就是,车尾的扰流板灵感来自于航天飞行器印记,它能够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有效引导气流提升车身稳定性,即便是静态,让人看上去也是极具科技感。不得不说,长安UNI-K这样的设计语言,已经算是走在了国产汽车以及合资汽车的前沿,由此可见,长安的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