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F-雷克萨斯RC F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车来了:新款雷克萨斯LS广州车展上市,售价87.8-118万元

2020/11/20 12:41:19来源: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新款雷克萨斯LS进行了中国首发并同步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混合动力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87.8-118万元。据悉,新车主要是在外观/内饰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重点则是科技配置的大幅提升,还首次加入了雷克萨斯队友系统,并能实现在一定程度上的辅助驾驶功能。

 

新款雷克萨斯LS的车型变化和特点:

 

此次首发并上市的雷克萨斯LS是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版,因此延续了现款的整车造型和内饰设计,不过在细节上有进行更突显气势的升级。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内部的条幅和前大灯组结构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混动车型主动安全系统的矩阵雷达则被放置于中网下部。另外,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车身颜色,官方称其为“非凡银”(extraordinary silver)。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雷克萨斯RC F
指导价:109.8-128.6万
厂商:雷克萨斯F
级别:跑车
发动机:5.0L

更多>>雷克萨斯RC F相关资讯

更多>>雷克萨斯RC F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