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WEY VV7

购车QQ群:175381308

坦克300启动预售 17.58-21.38万元

2020/11/21 14:03:57来源: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WEY旗下坦克300公布预售价格,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17.58-21.38万元。新车预计12月上市。

 

 

WEY坦克300车型介绍:

在外观设计上,坦克300摒弃了WEY之前的一切设计元素,而是为这款越野车型全新打造符合气质的外观。首先,方盒子的造型就是一辆硬派越野SUV的标准身材,前脸设计也采用了复古设计,日行灯直接嵌入在两侧大灯之上,并向外延伸,颇具新意。三条粗壮的前格栅和粗壮的前杠,令整个前脸充满力量感。

 

车身侧面的造型无需赘述,标准的越野SUV设计,高大的轮眉对车身起到很好的保护,同时可以容纳更大的轮胎。据悉,在轮毂轮胎的选择方面,WEY也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17/18寸轮毂,HT/AT轮胎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