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得益架构赋能,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和星瑞这是闹哪样?

2020/12/5 22:07:3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目前,“中国人买家轿,竟然不买自主品牌”的现象已成为市场常态,即便市场中有质价比不错的自主车型出现,即便合资品牌车型在产品安全、质量上存在些瑕疵,消费者也愿意提高预算,选择后者。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及星瑞,都坐不住了。它们尝试打破自主品牌在中级家轿市场的困境,而它们手中的“杀手锏”,正是“颠覆性”的产品力。

强大品牌技术背书,打造颠覆性实力

架构造车是一款汽车最重要、最核心的关键技术,它代表着产品的技术实力,更是企业技术积淀和体系能力的集中体现。正因如此,一汽奔腾和吉利汽车不约而同地,将技术突破点放在构架化造车上,强化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引领了整个自主品牌的向上突破。

先来看一汽奔腾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它是融合一汽集团60多年乘用车开发、制造技术积累和底蕴,以及与大众、丰田等国际品牌三十多年的合资合作经验,经过引进、消化和自主创新,历时近五年完成的全新技术架构。既保持了奔腾品牌突出的安全和操控基因,又融合了最新的智能网联、驾驶辅助等技术。

拥有无限方程FMA架构的赋能,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身兼“新设计、新空间、新操控、新安全和新智能”五大优势,重新定义“新国民家轿”标准,为用户在未来化、数字化、居家化全场景产品体验上,带来更多惊喜和价值。

   CMA超级母体架构,是吉利打破合资品牌垄断家轿市场的“杀手锏”之一。它是由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首个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拥有高延伸性、扩展性的特点,支持高性能车型的研发和制造。有CMA架构做强大的技术支撑,吉利星瑞才有成为“颠覆者”的底气。

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初期,以技术换市场,实属当时的无奈之举。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既得益于此,也受制于此。因此,只有将构架化造车、发动机、底盘等关键的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同时在新的智能科技领域弯道超车,我们的汽车工业方能真正地“自主”起来。很庆幸,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和吉利星瑞,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深谙用户升级需求,带来颠覆性体验

对于伴随着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成长的新升代消费者而言,他们积极向上,时刻彰显自我;人设鲜明,引领潮流风尚;个性独到,追求乐趣生活,总是站在科技的前沿……鲜明的特征,促使他们对汽车的诉求,不仅要颜值更魅,空间更敞,还要动力更爽、科技更慧。那么,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和吉利星瑞,究竟具备哪些“强悍”的产品力,可与合资竞品一较高下呢?

首先是打破传统审美的造型设计。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最新的“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将国潮元素融入整车设计,塑造出兼具豪华、运动的“新中式”律动美学,从而赢得“新国潮”追寻者——新升代消费者的认同;吉利星瑞全新的“时空变奏”设计语言,通过线条和曲面的无限延展、拓宽,显示出独特而富有活力的“宽体”风格,大大提升了产品的辨识度,更与新升代们追求个性的性格特点不谋而合。

其次是超越合资的限制尺寸。从下面表格中不难看出,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与吉利星瑞,同为2800mm超长轴距。同时,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车长长达4810mm,吉利星瑞车长也有4785mm。两款车型无论在车长还是轴距上,均打破A级家轿固有设计限制,联手为用户带来媲美B级车的宽敞舒适驾乘体验。

第三,黑科技“服务找人”,更加人性化的智趣体验。“黑科技”是新升代对智能科技的戏称,更是充满渴望的爱称。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搭载了3D全息投影技术、手机远程控制、数字钥匙、智能家居互联等一众“黑科技”,堪称解决新升代智趣生活的楷模。吉利星瑞的7.5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大屏、OTA云端升级系统等便利配置,也让合资竞品望尘莫及。

触达用户感知的种种悉心细节,展现出一汽奔腾与吉利汽车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潜心研究,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及对未来汽车生活的前瞻性布局。与合资竞品相比,个性一点,细心一些,看远一步,或许就是自主品牌的制胜法宝。

写在最后:显而易见,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与星瑞的横空出世,堪称自主品牌向上突围的典范,它们清晰地告诉我们:市场的格局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关键在于能否改变造车观念、掌握核心科技,有没有撕开缺口的新产品,尤其是在用户消费理念更加务实,更加追求产品体验的今天,传统的品牌资产,在强有力的新事物面前,绝非一成不变的核心优势,这也是两者均成为中级家轿市场破局者的重要原因。现在,中国人对自己车企和产品有更大信心的新时代,已经到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