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电动汽车行业新动态 | Mobis 在国际研讨会上发言引关注

2020/12/10 8:00:5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为给电动汽车领域搭建一个先进且权威的行业信息交流桥梁,电动汽车标准法规国际研讨会应运而生。该研讨会首开于2005年,到2020年已然成功举办十一届,是电动汽车标准法规交流领域首屈一指的国家化平台,不仅实现了业界优质技术和资源的互惠互利,更为完善电动汽车行业标准体系和发展布局夯实基础。

在2020年11月11日召开的第十二届电动汽车标准法规国际研讨会上,Mobis中国研究所深圳分所总负责人曹永基部长分享了“新能源汽车用动力蓄电池标准法规及Mobis对应方案”。

曹永基部长会上就Electric Vehicle Safety GTR法规内容展开,介绍了韩国电动车法规的现状及进展,并介绍了Mobis在部件、热管理、碰撞设计方面的对应措施。

目前,在电动车技术方面,Mobis拥有氢燃料电池、驱动马达、电力变换装置、轮内电动机等电动化核心配件技术。并且,Mobis还是韩国首个开发了双向车载充电器的公司,实现了车辆到电网(V2G)的关键技术,并且在韩国建设了三家专门生产电动车零部件的工厂。而公司专为电动车研发的虚拟引擎声音系统,提高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自进军中国电动车市场以来,Mobis始终以繁荣市场为己任,一方面关注自身,持续开拓创新,展现品牌领航能力,另一方面积极外延,与包括岚图、北汽新能源等业内诸多优秀企业建立了沟通合作关系。未来已来,未来可期,期待Mobis更多精彩专业的产品呈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