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城汽车-风骏7

购车QQ群:175381308

为生意加速 看长城风骏7的创富之道

2020/12/14 8:30:1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年关将近,回顾2020年,大部分行业都遭受了疫情的打击,但与此同时也让人们对生活态度有了全新的转变。然而低谷总归要过去,真正的创业者已经开始着手准备2021了。比如买一辆既能开展业务也能承载生活的皮卡,2021款长城风骏7无疑是个好选择。

“做生意 载家庭” 风骏7的兼顾之道

2021款长城风骏7助力生意同时,优化了日常使用体验。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高光电镀的中网和更大的车标,让整车风格焕然一新。内饰方面向乘用化倾斜,使用金色装饰条和缝线,并配备更显豪华的棕黄色真皮座椅,质感全面升级。

对于风骏7的用户来说,这不仅是一辆创富路上的好搭档,而是可以载家人、拉客户,兼顾日常使用的好伙伴。

“动力强 还省油” 风骏7的高效之道

“排量小的不一定省油,排量大的不一定费油。”这是老司机才知道的秘密,但却是所有风骏车主的共识。就像风骏7,柴油车型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D20M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5kW,峰值扭矩为345N·m,两驱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7.6L,四驱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低至7.9L,怠速噪声低至46.6分贝,被称作“绿静节能王”,拥有超高性价比。

汽油车型则搭载首款皮卡国六发动机GW4C20B,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为330N·m。该款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燃烧效率高,动力输出大,经济性更好,远远领先同级车型。用车主的话说就是:“开风骏7拉18箱红酒,开起来和空车没太大区别!”

“大承载 装更多” 风骏7的赚钱之道

老款风骏7的货箱尺寸为1680*1460*480mm(大双排车型),并配备防腐蚀剐蹭的货箱宝,保障了一台皮卡该有的装载能力和实用性。当车友们说起买风骏的初衷,几乎是同样的答案:“空间大,能拉人,能载货!跑的可比小货车快多了!”

“更安全 更智能” 风骏7的舒心之道

“老司机都知道,胎压监测、倒车雷达都是皮卡必备的安全配置。以前买了车我们都要自己去汽配城装,但是长城风骏7出厂就给配齐了,非常人性化。”

2021款风骏7配备了6安全气囊、博世最新一代ESP、CCS定速巡航、坡道辅助系统、BA刹车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全面领先同级车型。此外,2021款风骏7采用了高强度的笼型车身,并使用了高强度钢材,A、B、C柱以及纵横双梁尺寸都要比同级别车型更为厚实。风骏7给创业者带来足够的安全保障,让驾驶员放心,让家人更安心。

22年荣誉之路,长城皮卡感恩用户的同行。为此,长城风骏皮卡全系推出三重购车好礼,包含风骏7购车4000元抵10000元、风骏5购车3000元抵6000元(超惠型除外)的现金礼,1年0息的金融礼,以及3000元/台的置换补贴。让用户的创富之路更加轻松。

总体来看,2021款风骏7不但延续了在商用皮卡中的绝对竞争力,还凭借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乘用化配置,成为宜商宜家的好选择。再加上长城皮卡优质的服务和良好口碑带来的高保值率,2021款风骏7仍然是创富皮卡的最佳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