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H9

购车QQ群:175381308

哈弗H9领跑中国硬派SUV 破圈跨界助力品牌持续向上

2020/12/15 11:20:0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哈弗H9是一种特殊的存在。对于车主来说,哈弗H9不仅是一台代步工具,更承载着激情与梦想。

  普拉多停产,中国硬派越野SUV市场王者易主

  硬派SUV市场,始终以产品力见长。据乘联会统计,今年7月哈弗H9以月销1720台(同比增长205.5%,环比增长18.78%)的成绩,问鼎国产中大型硬派越野SUV销量冠军。2020年1-7月国内在产中大型硬派越野SUV累计销量排行中,哈弗H9以9006台稳居销冠宝座。对于中国越野来说,取得这样的成绩,意味着哈弗H9已经领跑中国硬派越野SUV市场,产品实力经受重重考验被用户认可。

  扛起中国硬派越野大旗,哈弗H9为行业赋能

  想在硬派越野SUV市场站稳脚跟,颜值和资历似乎都成了花架子,唯有实力过硬、配置够刚,才能通过崎岖坎坷,真刀真枪地攻克一个个战壕,占地称王。哈弗H9依托哈弗品牌先进的技术支持和专业的SUV造车工艺,持续为硬派SUV市场赋能,成为中国名副其实的硬派SUV旗舰车型。

  诞生之日起,哈弗H9带给大众的印象不仅仅是一辆代步工具,而是解锁全新生活方式的梦想之车。在青藏线上,在腾格里,在巴丹吉林,在极寒的两极地带……哈弗H9凭借2.0T高功率发动机+采埃孚8AT黄金动力组合,稳定且源源不断地动力输出,三把锁、坦克转弯、CCO低速越野巡航等越野神器,让其无论在沙漠、乱石、爬坡还是泥泞不堪的山路依旧如履平地。

  比肩豪华品牌D级轿车的NVH表现、精致豪华的内饰配置以及L2级自动驾驶等黑科技配置的加持,为长途跋涉的车友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大大缓解了疲劳感,降低了长途驾驶的风险,圆了越来越多人走南闯北的越野梦。

  玩转跨界营销,哈弗H9持续助力品牌向上

  热血、梦想、生活、兄弟……是哈弗H9与车友的共情之处。

  无论是519云上露营节,联合罗伦士、三夫户外、运良改装为车主造节,打造越野文化新IP;还是跨界联合国际知名改装品牌罗伦士打造越野改装云沙龙,发力前置改装定义改装新标准;又或是联合旅游IP张家界,为车主开辟天然的自驾穿越路线;再加上在刚刚结束的迷笛音乐节,专属“乐野制燥营”让车主为品牌站台尖叫……哈弗H9始终基于用户需求,与多领域顶流联合跨界,将汽车生活延展到越野、露营、旅游、音乐等多领域生活,持续为车主扩展生活半径、社交圈、生活方式,丰富用车场景,让人、车、场景激情碰撞,实现更多的人生可能,同时创造出“1+1>2”的品牌合作效果,持续助力品牌向上。

  上市仅6年,打破合资、进口垄断中国硬派越野SUV市场,领跑行业成为名副其实的王者,已经成为汽车行业传奇的哈弗H9依旧开足马力。成功跨界旅游、音乐、户外等行业后,哈弗H9已经探索出一条具有品牌独特印记的“汽车+”模式。未来,哈弗H9将继续基于用户需求,依托自身品牌优势,融入跨界领域优秀基因,解锁更丰富的用车场景,为车主带来更具品质的出行生活,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契机。

  硬核实力给越野更多可能,多元生活场景给越野更多想象,相信未来在哈弗H9的引领下,中国越野文化将续写新的篇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