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购车QQ群:175381308

奔赴向往之地!捷途X90 PLUS让家充满爱

2021/10/13 11:00:0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有登高祈福、秋游赏菊等习俗。传承至今,又添加了敬老的内涵,于重阳之日享宴高会,感恩敬老。繁忙的都市生活,你有多久没有陪父母一起吃饭,一起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生活需要仪式感,借着这个传统节日,趁着秋高气爽,陪着父母一起奔赴向往之地吧。

同级尺寸天花板,打造实用“家空间”

陪伴父母出游,一款合适的座驾必不可少,定位于“大家庭欢乐座驾”的捷途X90 PLUS无疑是最优选择。作为一款中型SUV,捷途X90 PLUS拥有4858mm超大车身、1925mm宽体座舱,以及越级的2850mm超长轴距,能为父母带来宽舒的乘坐体验。前排1米的头部大空间可解决车顶“过矮”带来的压抑感,若父母都坐在后排,1米的腿部大空间,即使身高超过1.8米的长辈也能翘着二郎腿找到舒适的姿势。

同时,捷途X90 PLUS 5座车型后备箱空间高达1130L,可轻松装下登山杖、防寒服、饮用水、药箱等各种装备。

匠心设计显诚意,营造驾乘“家舒适”

捷途X90 PLUS全系采用皮质座椅,提升车内质感的同时,在超大空间的辅助下,为驾乘人员带来“移动大沙发”般的感受,即使去远游,父母也不会感觉疲惫。后排多角度随心调节的座椅以及二排空调,可为父母调整好适宜的座椅角度,让长辈得到更惬意的驾乘环境,充分缓解旅途的疲劳。

全车50处采用了高质量吸隔音材料,实现了36分贝静谧座舱,可让父母远离外界喧嚣的打扰。  

捷途X90 PLUS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在20吋超大轮毂的加持下,可大幅降低路面反馈,即使通过坑洼路面或减速带,整车仍能拥有良好的稳定性。

贴心配置超实用,轻松实现“健康家”

非环保材质打造的内饰,在车内密闭的环境中,经过暴晒,有害气体将充斥其中难以挥发,轻则导致头晕目眩,重则将是败血症或癌症等疾病的诱因,捷途X90 PLUS甄选了118种内饰环保材质,使整车气味性<3.5级。还全系标配了CN95空气滤芯,能有效过滤外界有害颗粒物通过空调出风口进入车内。同时,该车的别墅版和庄园版还搭载了PM2.5+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可让用户直观看到车内的空气质量,为驾乘人员带来自然雨林般的清新空气,全方位呵护用户及长辈的健康。

作为“大家庭欢乐座驾”的捷途X90 PLUS,凭借蕴含“家”文化的整体造型,以及全面带有“家”元素的设计理念,不仅能为用户每一次出行开启全新感受,还能时刻处处彰显家的温情。准备好迎接新的家庭成员了吗?这款大家伙一定是你不二之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