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55 PLUS

购车QQ群:175381308

用影像打造“影响”,长安汽车这波跨界再塑国潮新风尚

2021/11/26 7:30:0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长安汽车的一波跨界联动再次引发全网注意,成为镜头中的“新宠”。11月15日-11月30日,长安汽车联手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办起#发现·在路上#主题影像大赛。大赛一经发起便受到各个平台摄影爱好者的捧场,即便已接近尾声,粉丝们的参与热情依然不减。长安汽车借此不仅收获了海量大片、拉近了用户距离,更是掌握了时尚密码,将品牌的“国货潮牌”DNA渗透入摄影圈层当中。

对于长安汽车来说,汽车圈高大上的营销方式固然酷炫,但贴近用户生活、走进用户视角,与用户一起发现出行之美才是品牌初心。此次跨界携手华为主题影像社区,透过用户镜头感受生活万象、赏鉴用户心中美的多种呈现方式,也为日后长安汽车持续引领出行时尚、打造新潮设计美学提供了丰富的灵感。这一次操作简单、全民参与的移动影像大赛,让广大粉丝都能玩在其中,不少用户纷纷晒出作品,长安汽车APP的车主也纷纷以汽车为主题进行创作,在平台带动了一波火热的汽车影像分享潮,让品牌活动真正走入了用户的生活之中。这一次,长安汽车成功将“影像”转化成“影响”。

作为汽车圈的“国货标杆”,这不是长安汽车的第一次跨界。随着Z世代崛起,国潮文化随之流行。Z世代成长在真正强大的国力下,拥有足够的文化自信,他们对国货品牌的认可和追捧,引领了“国潮”为主的新时尚消费。作为中国品牌,长安汽车也致力于引领汽车圈的“国货消费潮流”,寻找能够抓住新时代汽车消费主力——Z世代的消费心智,成就中国汽车品牌文化自信的密码。于是,长安汽车和Z世代国潮文化一拍即合,围绕国潮大玩时尚跨界营销,惊艳了一众粉丝。

倡导国货潮流、大玩时尚跨界的品牌有很多,但长安汽车做到了从一而终。早在2017年,长安汽车便走在了跨界营销的潮头,赞助《中国有嘻哈LIVE巡回演唱会》,积极拥抱年轻人的文化;近年来更是频频出手,将中国品牌的时尚“钥匙”紧紧攥住。从去年惊艳电竞圈的“长安UNI荣耀之夜”,到今年9月份第二代CS55PLUS的“UP新轻年音乐节”,长安汽车将这些颇具时尚的圈层兴趣一一发掘,玩出中国品牌的潮流文化。从今年4月份别出心裁的中国脱口秀演员带货,到上个月独家冠名江苏卫视国产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2060》,长安汽车扎根国潮怒刷一波存在感,为不同形态的“国货”文化呐喊助威。不管是Z时代“圈地自萌”的潮流文化还是不同领域的原创文化,长安汽车都给与支持和认可,与更多国货品牌共同打造国潮风尚,成功走出一条备受用户欢迎的年轻化进阶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汽车还赋予了品牌文化具象形态。长安汽车国货畅享季与李宁设计、故宫观唐等顶级国货潮牌合作,让市场见证了来自中国的原创设计水平和传统文化魅力。如今正如火如荼的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还携手李宁设计推出了全新力作——#UNI星球轰趴馆#,整个展台设计潮趣夺目,让长安汽车再次被公众瞩目,树立起汽车国货品牌的国潮新风尚。

长安汽车深知,心血来潮的时尚营销并不能成为品牌的制胜法宝,立足企业中长期发展战略,从上至下、从内至外进行经营思维的变革,才是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年轻化的不二法门。对国潮文化心存敬意,对产品品质胸怀自信,对汽车工艺保有匠心与钻研精神,这是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一份子的担当,也是这个品牌行稳致远的重要基石。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