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地方资讯 > 正文

平安普惠新疆分公司: 快乐工作 快乐生活

2021/12/21 8:30:0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为弘扬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平安普惠新疆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主要包括障碍物跑、躲避球、跳绳和呼啦圈等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为增强员工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此次比赛主要以团体赛项目为主。参赛员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观众也性质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在障碍物跑项目比赛中四人一组,为了争夺最好的名次,参赛人员都在卖力奔跑,有的甚至在比赛中直接摔倒,爬起来后继续比赛;躲避球项目中投球选手一起掷球,躲避人员各种闪躲,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儿。比赛结束后,公司工会为大家准备了健身器材、日用品等丰富多彩的奖品。

图片1.png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参赛人员拼接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不仅调动了全体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更能使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