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地方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Y

购车QQ群:175381308

加速新能源产业西北大开发,新疆首家特斯拉中心在乌鲁木齐开业

2021/12/31 15:00:1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2月31日,新疆首家特斯拉中心——乌鲁木齐特斯拉中心开业,特斯拉在新疆正式布局线下门店和服务网络,将绿色出行体验惠及更多新疆地区的消费者,配合特斯拉加速拓展的充电网络,助力车主在西域无忧自驾游,享受特斯拉带来的全新纯电动出行生活方式

clip_image002.jpg

特斯拉西北区域负责人肖璐表示,乌鲁木齐特斯拉中心是特斯拉在新疆开拓服务网络的重要起点,不仅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更是将“节能减碳”的绿色环保理念持续向西北区域扩散。借助新疆良好的新能源产业政策,特斯拉将在西北地区进一步获得发展动能,助力点燃新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热情。

clip_image004.jpg

乌鲁木齐特斯拉中心是特斯拉在新疆设立的第1家门店,也是西北地区第11家门店,在全国第211家门店。新店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米东区振兴东路1725号,坐落于新疆最大的汽车城——米东汽车城,交通便利、周边设施齐全,方便消费者试乘试驾、获取服务。乌鲁木齐特斯拉中心占地面积为1620平方米,为新疆乌鲁木齐和周边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售前咨询、预约试驾、新车检测、保险咨询、临牌办理、售后维修等服务,带来一站式购车体验和全球统一的高水准服务。

clip_image006.jpg

新疆重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正积极研究引进新能源汽车等行业龙头企业,支持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发展,鼓励研发充电设施、推进与智能电网相融合的新能源汽车能量转换、检测维护技术与设备的研发与产业化,同时对新能源汽车继续免征车辆购置税,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新疆成为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一片热土,目前全疆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接近5万辆,乌鲁木齐2021年前7个月的新能源汽车销量也实现了298.29%的同比大幅增长。

clip_image008.jpg

特斯拉非常重视新疆以及西北区域市场,不断扩大在西北区域的服务网络。除此次开业的乌鲁木齐特斯拉中心外,特斯拉还在西安、兰州、银川等地,共开设了11家门店,走进更多西北消费者的生活。近年来,特斯拉加快西北充电网络建设的布局。特斯拉已在乌鲁木齐建设2座超级充电站、14个超级充电桩,在全疆范围内,特斯拉已建设开放7座超级充电站、36个超级充电桩,配合6座目的地充电站,12个目的地充电桩,通过迅速拓展的充电网络,以及家庭充电桩的普及和第三方充电桩的兼容,让当地车主及前往新疆旅游的车主充电无忧。

clip_image010.jpg

特斯拉新疆车主黄先生表示:“我是2021年5月在西安提的Model 3高性能版。第一次接触特斯拉是开朋友的车,全新的驾驶体验带来的震撼就像是一颗种子,深埋心底,时刻拨动着我的神经。而在进一步了解电动车的智能体验和使用经济性后,下单已经没有了任何犹豫的理由。我计划2022年来一趟环游西北之旅,据说特斯拉充电网络在全疆延伸,内地车主可以无忧自驾到新疆,甚至到国境线,一览祖国大美边疆。”

clip_image012.jpg

特斯拉车主孙先生现场分享:“今年开着Model Y从西安出发沿着丝绸之路超级充电线路,实现了新疆纯电之旅的圆梦,而后从克拉玛依自驾最美自驾公路——独库公路。如今,乌鲁木齐体验中心开业,对于想去丝绸之路和新疆自驾的车主更有了一种贴心保障,让更多人坚定新疆纯电出行的信心。”

clip_image018.jpg

那拉提大草原特斯拉目的地充电桩

从乌鲁木齐往西,经由乌苏、博乐等,最终抵达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的最西端霍尔果斯,向东沿鄯善、哈密、瓜州、酒泉、张掖、武威、兰州、定西、天水、宝鸡,抵达西安。重走这条丝绸之路超级充电线路,感受千年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碰撞。

从乌鲁木齐向西南,就是自驾新疆必去的独库公路,被誉为“最美自驾公路”,特斯拉沿途布置了乌苏超级充电站和那拉提大草原、巴音布鲁克大草原、库车和特克斯八卦城四座目的地充电站,让车主轻松自驾、领略独库风光。

clip_image024.jpg

特斯拉霍尔果斯超级充电站

2020年底,特斯拉“丝绸之路”充电线路国内段全线贯通。该线路从西安起向西进发至乌鲁木齐,横跨2600公里,途中布局11座特斯拉充电站,其中包括酒泉、哈密、乌鲁木齐在内的8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2021年6月,新疆霍尔果斯的超级充电站也正式开站。2021年8月,特斯拉“西北大环线”充电线路全线畅通,至此,特斯拉充电网络完成中国大陆所有省会城市的全面覆盖,更好地助力西北五省乃至全国“双碳”目标的实现。

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特斯拉一直在全速行动。将来,特斯拉还会进一步拓展车主的出行范围,助力完善中国西北区域新能源汽车行驶的“大动脉”,提升西北区域交通的通达度。特斯拉的“西北大开发”也将大力推进基础建设、完善服务保障,助力造就中国极具竞争力的新能源出行生态,为“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特斯拉背景资料】

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3

Ø  Model 3 — 车型概览

中国制造Model 3自2020年1月交付以来,在中国市场获得了极佳反响。2021年伊始,全新Model 3正式亮相,带来多项升级,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献上一份诚意满满的新年贺礼。

中国制造Model 3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达3.3秒,成为继Model S之后,中国消费者体验极致驾驶乐趣的又一绝佳选择。675公里(国标工况法预估)的续航里程,配合过去一年快速拓展的特斯拉专属充电网络,则为消费者打造无忧的智能电动出行体验。Model 3高性能版,以更全面的强劲产品力,带来更优秀的驾乘及使用体验。

此次全新升级的中国制造Model 3在外观、内饰、舒适性和能量效率均进行了优化。前排双层玻璃配合车身风噪处理的细节调整,使车内静谧性表现更加优异。热泵系统的加入,则进一步优化了车辆能耗表现。全车镀铬装饰“黑化”以及全新的轮毂,则使Model 3的外观更加引人注目。而在内饰上,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金属质感方向盘滚轮和全新前门板设计,也同样让人耳目一新。

此外,方向盘加热功能、新增的手套箱USB接口、电动尾门、加入沟槽设计的前备箱,均使Model 3在便利性与舒适性上达到了新的高度。

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Y

Ø  Model Y — 车型概览

特斯拉Model Y于2019年3月15日正式发布,是一款高性能、全智能中型SUV车型。2021年1月1日,中国制造Model Y正式在华亮相,成为特斯拉在新年之际,带给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磅惊喜。

Model Y保持了特斯拉在性能、安全和舒适性上的产品优势。Model Y全系标配全轮驱动,高性能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而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为5秒,Model Y后轮驱动版本则达到了6.9秒。以远超同级别燃油车的表现,践行了“特斯拉不造慢车”的品牌坚持。同时,Model Y全系标配主动巡航控制及自动辅助转向功能,让日常驾驶更游刃有余。通过OTA空中升级,Model Y可以不断获得新的功能甚至性能升级,让爱车常用常新。

作为一款中型SUV,Model Y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与更大储物能力。2890mm的轴距配合全景玻璃车顶,打造出极为通透的独特驾乘体验,可调节的后排座椅椅背也可更好地提升后排乘员的乘坐舒适性。此外,Model Y后排座椅支持4-2-4放到,最大可提供1.9立方米的储物空间,满足更多样的出行需求。

此外,Model Y还配备了高效微粒过滤器(HEPA)和空调的“生物武器防御模式”,高效净化车内空气质量。此前,此配置仅在Model S与Model X车型上提供。同时,Model Y标配方向盘加热以及全车座椅加热功能,更提供了全车4个USB Type-C接口等便利性设置。

中国制造Model Y的正式亮相,既是“SEXY”产品序列在中国正式齐聚,也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从2019年1月工厂正式动工建设,到2020年1月国产Model 3交付,再到2021年1月国产Model Y亮相,中国速度与特斯拉速度产生的共鸣,正在推动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不断迭代升级。

贯彻第一性原理,极简美学“永不过时”

特斯拉极简设计的背后,是绝对不简单的底层逻辑。特别是在内饰上,很多传统车的设计,硬件、镀铬金属等零部件很快就会看起来老旧,而特斯拉的内饰却总能为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这是因为特斯拉从“第一性原理”出发,摒弃一切燃油车内饰既定的布局形式和繁杂设计,用更先进的交互技术,定义全新的汽车内饰形式。

特斯拉认为,传统汽车中控台上越来越多的功能对应越来越繁杂的按键,形成信息堆砌;智能汽车则只提供最精准的信息,越重要的信息越要反映在优先的位置。因此,特斯拉车辆取消了传统仪表盘、实体按键,将操作控制、信息展示集成在中控大屏和方向盘滚轮中,不仅实现了信息的集成,而且带来更广阔的视野、更宽大的空间、更好的舒适性,营造如同家庭延伸般的车内氛围。

 同时,特斯拉车辆还采用了横贯仪表台的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简约流畅的同时更好地分布气流,兼顾美观性与功能性;全景天窗不仅带来开阔的视野和通透的车内环境,还具备防紫外线功能,让用户不必担心晒伤、晒黑的问题。

得益于“第一性原理”和超前的设计理念,即使在多年后,人们看到特斯拉车辆的设计,仍觉得前卫、富有科技感。这种“永不过时”的设计,不仅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也称为汽车行业设计的风向标。

来源:每日科技头条 http://www.toutiao365.com.cn/news/202112/6742.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