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奇瑞新能源9月销量创佳绩,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90.7%

2022/10/9 8:30:0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奇瑞集团发布了销量月报:9月销售新能源汽车22,185辆,同比增长135.8%;1-9月累计销售188,539辆,同比增长190.7%。奇瑞新能源自8月宣布取得了自主品牌市占率前三、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九的业绩后并未怠慢,旗下产品在9月让众多用户惊喜不断。

奇瑞小蚂蚁:全国首个突破30万销量的高端纯电小车

作为国内较早诞生的高端纯电小车,奇瑞小蚂蚁凭借多年来对用户及市场的洞察,以全铝车身、超长的续航里程、不断进化的智能配置等众多产品优势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9月份,奇瑞小蚂蚁正式成为中国唯一突破30万辆销量的高端纯电小车,同时焕新升级的小蚂蚁30万蚁粉款上市。全新款型搭载了大尺寸全景天幕、10.4吋智能中控液晶大屏等全新配置,是一款洞察年轻用户需求的诚意之作。

QQ冰淇淋可爱外形,斩获多项大奖

作为奇瑞新能源送给用户的大礼物,外形可爱的QQ冰淇淋凭借对用户痛点和需求的精准把控,靠100%高强钢焊接车身骨架、先进的铆接工艺、通过莱茵认证的座椅面料、功能丰富的手机远程控制功能等诸多产品优势取得用户信赖。

除了用户的认可,QQ冰淇淋在行业内也是颇具好评,其在9月份取得了2022中国新能源汽车耐力赛品价优秀奖,近期更是在众多粉丝的支持下,成功入围“2023CCOY年度车评选”多项大奖榜单!

无界Pro万众期待的智能小怪兽

 作为奇瑞新能源的全新力作,无界Pro自京东众筹之后,就凭借其越级的产品智能体验持续获得众多用户关注。该产品通过雷霆机甲美学设计、灵动智能科技及澎湃先锋驾控配置、 来硬核全维守护用户安全,带来越级智能车体验。

据悉无界Pro首辆商品车已经正式下线,之前也有多方消息显示该车可能将在10月底上市。

这个九月,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及优秀产品力,奇瑞新能源持续加速,提交了一份亮点十足的“成绩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