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现代摩比斯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助力提升驾乘体验

2022/10/26 9:30:0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面对汽车智能化汹涌而至的大潮,作为实现智能汽车差异化竞争的关键要素,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成为当下汽车领域炙手可热的产品,全球各大零部件供应商纷纷投身其中,多种新技术的融合赋能,让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这个赛道更富想象力和创造力。

车载显示屏作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帮助驾驶员快速便捷的完成人车交互工作。在车载显示屏技术领域中,现代摩比斯曾开发出全球首款能上下移动的可变形车载显示屏。与传统的汽车显示屏不同,该显示屏具备新一代集成座舱系统的特点,能为无人驾驶提供更多可能性。

可变形车载显示屏实物图

34英寸超大画面,带来超前视觉享受

该显示屏搭载了6K分辨率的OLED屏幕,具有34英寸的超大画面,它从主驾驶前延伸到副驾驶,可同时显示行驶信息、导航、音乐、视频等多种内容。由于车载显示屏对耐久性及可靠性相对于其他场景下的要求会很高,因此34英寸屏幕也是目前车载显示屏市场中最大的尺寸。并且该显示屏是一个曲面屏,从上到下可分为三个部分,不仅能提高用户观看屏幕的可见度,还兼具了美学设计。

车载显示应有尽有

便捷操作,车内驾乘环境随心变

在无人驾驶模式下,车内人员可根据个人喜好,设置定制化内容,车内环境也可以从单一的驾驶舱变成家庭影院,惬意自如;当切换成驾驶员操控模式时,又可把屏幕旋转对准主驾驶,只打开驾驶座前的小屏幕,各种行驶信息就能一目了然,安全舒心。而这些操作一点也不繁琐,只需要使用点触或手势识别,就能控制显示屏上的各种内容。

显示效果细腻逼真

现代摩比斯电装部门负责人郑洙京表示:“未来,现代摩比斯将在现有零部件技术能力上,持续推进尖端零部件的研发,推动无人驾驶融合技术的发展。”此外,在进行该技术的开发过程中,现代摩比斯还累计申请取得了海内外十项专利,包括旋转显示屏定位技术、位置控制技术和集成座舱设计等。

期待着现代摩比斯通过以车载显示屏技术为代表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研发与推广,改善消费者驾车环境,提高消费者移动出行体验感,为未来移动出行智能化技术的发展保驾护航!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