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自驾游 > 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8 PLUS

购车QQ群:175381308

奇瑞赋能用户潮流生活,解锁秋季出游新玩法

2022/11/18 7:30:0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美好生活季,秋趣正当时。进入秋意盎然的11月,为了满足广大车主对户外运动的向往和亲近大自然的渴望,奇瑞特别为车主打造“小奇同学会”和“OMODA新潮派对”等户外运动车友会,带车主走向城市边缘,山河之间,开启周末露营party,远离内卷,驾享慢生活,将美好生活进行到底。

亲近自然,欧萌达车主玩转秋日野外露营

在安徽宿州,奇瑞举行了“EMO”再见BAR新潮派对,邀请欧萌达车主、艾瑞泽8车主在安徽宿州市符离元野营地,开启放飞身心的户外体验,OMODA 5凭超高颜值成为城市的一道超靓的风景线,为车主带来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极致驾驶体验。

在最近大热的飞盘游戏中,车主的身体得到充分舒展。在投掷的瞬间,奔跑追逐的时刻,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一场游戏下来,身心和emo来了一次彻底的告别。躺营市集上,车主可以购买手作、咖啡、潮玩等特色商品,收获了超级有趣新鲜的“赶集”体验。而惬意的午后,奇瑞还组织带领车主们开启手工写生,在安静中享受生活的浪漫。晚上的篝火晚会中,车主们开怀畅聊,诉说理想,现场歌声、笑声不断,每一位车主在大自然中放松了心情,重新调整好状态,准备再出发。

探寻非遗,车友探访古城领略传统古韵风采

在浙江瑞安,奇瑞带领车友们开启了一场非遗探寻之旅。本次活动中,车友们探访千年古城文化,了解永嘉学派,还游览参观了玉海楼、忠义街、利济医学堂、永嘉学派馆、孙怡让故居,在历史人文景观中,追寻先辈故事,感受城市底蕴。

瑞虎8 PLUS在这次活动中展示出了强大的智慧驾驭实力和高品质的驾乘表现,尤其科技三屏交互视界诠释出“丝滑”便捷的科技体验,为用户的出行创造了更多美好瞬间。

潮酷自驾,轻松奔赴营地一路乐享奇程

广西南宁车友们的欧萌达“新潮派对”在大明山滑翔伞露营基地举办,40余位车主在这里和大自然亲密拥抱,开启“亲子家庭”轻奢聚会,解锁了露营新玩法。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和父母一起用颜料绘制属于自己的星球,温馨的氛围感染了现场每一位人。 “新世代潮跑SUV”欧萌达凭借新潮流畅的外形,回头率爆表。在本次活动中高能助力车主探享潮酷体验,为车主带来真正的舒适与安全。活动还为车主们开设了户外车主大课程,技术人员现场教授车主换胎和搭电操作,为车主带来很多实用的用车知识。

开启轻旅,感受原野氛围拒绝生活焦虑

在苏州,奇瑞“小奇同学会”活动也如火如荼的举办。苏州植物园中,车主在花海中解锁秋色,用镜头定格植物之美,更打卡孔雀园,近距离和可爱的小动物展开互动。还体验了极速卡丁车项目,领略“速度与激情”。

除此之外,奇瑞还带领车主开启沉浸式露营体验,在草坪边进行烧烤盛宴,车主带家人一边享受BBQ美食,一边畅谈彼此生活趣事。本场活动,让车主们发现了“松弛感”的真正含义,对精致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有效应对城市生活焦虑。

秋意正浓,枫叶正红,一场场沉浸式的奇瑞露营轻旅体验在四个城市接连开启,为奇瑞广大车主带来远离城市焦虑的奇趣生活体验。未来,奇瑞将针对用户多元化需求,不断优化、丰富车主用车生活体验,通过举办一系列创意十足的活动,提升作为奇瑞车主的拥车幸福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