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人人都是设计师,iCar首款纯电硬派S56由你来躁

2022/12/7 8:35:0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2月7日, iCar首款纯电硬派S56外观共创大赛正式开启,全网邀请用户参与该车的外观设计共创。本次活动主题为“i共创,躁新Car”,由iCar携手中国设计师互动平台站酷网跨界打造,只要对外观设计共创感兴趣的用户均可参加。针对即将问世的新车,iCar采取了不同以往的造车模式,首次将外观设计权交给用户,旨在打造一款用户真心喜欢的新品类。

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iCar以共创走进新世代

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力的Z世代年轻人,是一群不喜欢被定义、被需求、被教育的群体。iCar希望“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通过共创将首款纯电硬派S56打造成一款用户真心喜欢的车。

iCar的共创,是一种以用户共创为核心的创新造车模式,具有共创程度深、共创范围广和共创价值真等特点。具体而言,就是把好车的定义权交给用户,共创活动全程由用户发起,参与者涵盖范围从专业人士到普罗大众,共创活动贯穿新车设计、上市全周期。共创过程中,用户负责创想与表达,主机厂负责预判与工程实现,共同携手将共创成果落到实处,产出真正有价值的产品。

针对用户共创,iCar打造一个汲取广大用户建议的平台,持续听取用户对产品体验的各种建议,并将其中的好创意、好点子转化成产品呈现给大众,以此打造用户真正喜欢的产品。通过平台,用户不仅可以参与新车外观、配置和性能等的共创讨论,还可以实时关注汽车研发的整体进度。

在此种共创模式下,用户不仅是新车的发起者、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共同共创的不止是一辆车,更是一个全新的出行生态。共同创造的不仅是一个有型格、有力量、有头脑、有品位的超级伴侣,更是一个年轻、潮流、与众不同的超级载体。在这里,iCar将秉持“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理念,和用户共同成长,共同丰富品牌的内涵与外延,共同完善产品,让用户在加入、融入、投入的过程中享受深度参与的乐趣并收获愉悦价值。

行业首次将设计权交给用户,首款纯电硬派S56外观共创大赛来袭

本次共创大赛,由iCar携手中国设计师互动平台站酷网跨界打造,是iCar布局新能源以来的首次共创活动,更是领创新能源车型行业共创先河的壮举。iCar将首款纯电硬派S56新车的外观设计权,首次交给用户来定义,并面向全球用户征集外观设计作品,希望通过用户的众智共创,设计出符合Z世代年轻人审美需求的车。

本次共创大赛,主要聚焦首款纯电硬派S56的外观设计,整车设计的风格,锚定“硬朗酷炫美学”,设计权交由用户来定义。iCar希望通过由用户设计的共创外观,可以让这款新车,更加有型有款,充满力量感,成为用户最为钟爱的全新纯电硬派车型。

本次共创大赛征集时间从12月7日开启至2023年1月11日结束,任何对共创感兴趣的用户,均可以根据自己对首款纯电硬派S56车型的理解,为它设计与众不同的外观造型。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本次共创大赛成立了由站酷网总编辑纪晓亮,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教师、交通工具设计师冯东升和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讲师郝瑞敏等共同组成外观共创评审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结果将于2023年1月18日公示。同步iCar上线用户共创专属小程序“iCar造车汇”,每一位用户都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诸多iCar主理人将亲临平台和用户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iCar ,首批注册用户更有机会获得多重缤纷好礼!

同时,为激发参与者的创作热情,本次共创大赛设置了奖金丰厚的三大奖项,其中最高奖项高达5万元现金奖励。种种激励,旨在号召有能力、有创意、热衷工业设计的用户。参与到这款新能源硬派车型的设计中来,与iCar一起打造用户最喜爱的车型,开辟新能源造车全新时代。

此外,iCar希望通过共创大赛,让用户享受汽车共创设计乐趣的同时,发现更多优秀外观设计作品,发掘更多工业设计人才,为推动中国工业设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基于场景、基于生态、基于跨界,硬派S56将耀世而出

硬派车型,作为新世代年轻人个性需求催生的一类车型,将成为未来新车研发的趋势之一。iCar通过对细分市场的深刻洞察,适时推出首款纯电硬派S56新车。这是一款基于用户不同场景的车,iCar希望通过这款车, 构建一个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跨越生活形态的出行生态圈。

iCar希望通过用户的共创共享,突破汽车的物理界限,不断拓展造车的边界。因此,iCar要打造的首款纯电硬派S56新车,不仅仅是一款车,而是一个与年轻人生活息息相关的超级伙伴。它除了拥有硬派的外观,还拥有户外越野、潮流社交和日常生活等不同用车场景设定,以此满足不同年轻人的个性用车需求。

同时,基于iCar的加持,电动化方面,新车将搭载户外用户喜爱的“澎湃动力”,在体现车辆性能的同时,推出多种续航版本,在用户关心的动力、续航和驾驶乐趣上寻求突破;智能化方面,依托iCar先进的智舱智驾技术,让它拥有“超越同级智能体验”、“贴心主驾关怀”和“持续保鲜能力”,另外,新车将搭载20余项智能传感器,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在用户重视的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上下功夫。 

此外,基于跨界资源的支持,新车将在年轻人钟爱的音乐、电竞和时尚等各个圈层拓展朋友圈,让一款车满足更多年轻人对梦想之车的追求。

以用户需求为源点,让用户自己来创造。本次共创大赛,将让iCar旗下首款纯电硬派S56生而不同,将设计权交给用户,是真正意义上“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的共创车型,更是iCar倾心打造的一款基于场景、生态和跨界的新品类。自确立构建共创型生态模式以来,iCar在用户共创方面笃行不怠,随着共创大赛等新动作的落地推进,iCar首款纯电硬派S56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