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北京奔驰-奔驰GLC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豪华主义”最新重磅车型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下线

2022/12/30 9:35:0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22年12月28日,北京】今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在北京奔驰正式下线。凭借先进制造工艺、智能生产体系与严苛质量管控,北京奔驰全面保障全新长轴距GLC SUV的产品品质、诠释“新豪华主义”的生产层面内涵。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核心豪华”重磅车型,全新长轴距GLC SUV也将进一步巩固北京奔驰在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力,继续助推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业务持续稳健增长。

北京奔驰构建起“数字化、柔性化、高效、可持续”生产体系,完成了智能生产、智能物流、智能质量、智能维修的无缝链接,为全新长轴距GLC SUV奠定了“高端制造”坚实基础。

数字化生产再升级

借助全面上线的AmSupply系统,北京奔驰在智能物流方面实现了全流程精准管理。该系统不但全面覆盖从客户订单、到生产系统物料管理、再到供应商发货需求的各阶段,还精准管控进货、收货、仓储、配件消耗等各环节,为全新长轴距GLC SUV提供更高效、更精准的物流保障,大幅提高全新长轴距GLC SUV的市场响应速度。

智能化的质量管理流程同样贯穿于全新长轴距GLC SUV的各个生产环节。线边工具传感器防错、线边照相机防错、零件防错、Quality Live质量可视化缺陷捕捉等大量工具与工装传感器,充分保障全新长轴距GLC SUV的生产准确性与一致性。多种具备超高检测精度的在线监测设备可以进行大数据分析与处理,实现超前的质量检测预警。此外,生产人员还可借助数字手段实时监控车辆生产状态,确保每一辆全新长轴距GLC SUV满足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质量标准。

高度柔性,快速响应

在柔性化生产方面,北京奔驰高度数字化、柔性化的生产线,可灵活生产搭载不同配置的全新长轴距GLC SUV车型,并随时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不同细分车型的生产产能。无论客户订单要求的是5座或7座的座椅布局,还是燃油或混动的动力配置,北京奔驰生产线均能灵活、快速部署资源,完成超高柔性化的相关生产,充分满足不同订单需求。

绿色生产,低碳产品

全新长轴距GLC SUV的生产过程同样兼具绿色、低碳与可持续特性。北京奔驰通过采用智能能源管理系统、无纸化生产等多种节能环保措施,大幅降低能源消耗,有效提高能源使用率,将全新长轴距GLC SUV生产过程中的碳足迹降至最低。不仅如此,1个月前,北京奔驰与宝钢股份就联手打造绿色钢铁供应链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未来,多款国产梅赛德斯-奔驰车型都将逐步使用低碳绿色钢,加速推进企业绿色转型。

持续满足客户期待

在通过高端制造实力确保全新长轴距GLC SUV卓越品质的同时,北京奔驰也始终秉持“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原则,致力于不断满足中国客户期待。除了首次提供7座版的全新长轴距GLC SUV,北京奔驰还针对中国路况及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专属的NVH优化调校,例如在白车身空腔中加入声学泡沫、底盘和发动机舱NVH优化调整等,旨在为中国客户提供更静谧、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2022年已近尾声。全新长轴距GLC SUV的顺利下线为北京奔驰全年高质量发展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未来,北京奔驰将以品质为核心,坚持“数字化、柔性化、高效、可持续”理念,不断精进制造工艺,深耕绿色制造,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星徽座驾,用实力定义“新豪华主义”生产制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