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H5

购车QQ群:175381308

首次亮相阿拉善英雄会 新哈弗H5竟成“最忙”车型?

2023/10/2 18:05:0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期火遍汽车圈的事情,当属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举行的第18届阿拉善英雄会了。在广大越野爱好者的翘首期盼中,本届英雄会已经于9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长城汽车格外令人瞩目,号称是有史以来最宠大越野家族参与,多款车型集结于此,为大家展现品牌硬实力。其中,新哈弗H5以本届阿拉善英雄会“保障车”的身份惊喜亮相,成为整场活动中备受关注的热门看点,同时,新哈弗H5也是整场活动中“最忙”的车型。

为什么说新哈弗H5最忙呢?因为它凭借着“非长强大”的全用途实力,担当着保障车重任,是所有参加本次大聚会的越野用户的坚强后盾。此外,它还兼具着文创店、照相馆、游戏厅和星空旅馆等多重身份,不仅充分展示了其卓越的产品实力,更让广大用户看到新哈弗H5作为大型全用途领域的开拓者,在多重场景下展现出的扎实的多元用车潜能

clip_image002.jpg

具体来看,作为一款保障车,新哈弗H5的稳定性能表现和装载能力很强。基于专业的坦克平台打造,新哈弗H5非承载底盘强度更高更耐久,在长期使用下有着更出色的可靠性,可以保证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此外,新哈弗H5的后备厢不仅空间大,而且拥有更加实用的区域划分,储物盒设计可以方便不同尺寸、不同大小物品存放,为保障车的使用提供了理想条件。

车身尺寸方面,新哈弗H5的长宽高分别为5190/1905/1835mm,轴距3140mm,这个数据已经达到了全尺寸SUV的标准,是目前长城在售的SUV车型中尺寸最为庞大的一款车型。进入车内,新哈弗H5采用的是5座布局,内部空间充足,就算是第二排空间也非常宽敞,完全不用担心出现屈腿、碰头的现象。此外,后备箱的承载量也很大,标准状态下容积700L,可以装得下27个行李箱,将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达到2116L。无论是日常周末装上雪板或折叠车来一次郊游,还是在阿拉善的沙漠里变身小店营造大漠中的温馨氛围,百变的新哈弗H5都能装得下多彩的生活。

clip_image004.jpg

在行驶质感方面,新哈弗H5得益于在同级车型中极为罕见的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方五连杆整体桥非独立悬架以及可选装的伊顿差速锁的加持,拥有极为出色的行驶稳定性。同时滑柱弹簧上下行程增大,车辆脱困性能得到进一步强化,减震的回弹这个时候会更加迅速,再搭配支撑到位的悬架设计,底盘在面对路面沟沟坎坎的震动时,可以干脆的吸收掉,无论路况多么复杂,都不会有明显的颠簸感。

除了硬核技能满点外,新哈弗H5的救助能力、装载力为活动带去了很多便捷。大家可以看到,在本届阿拉善英雄会上,无论是在营地还是赛场,随时可见新哈弗H5的身影。在沙漠越野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陷车或故障,而在整场活动中,遭遇突发情况后用户很快想到的就是作为保障车的新哈弗H5,它满载各式装备在营地中为用户提供周到体贴的服务,收获无数称赞和好评。新哈弗H5移动救援保障车装载着便携式油桶、千斤顶、铁锹和脱困板等齐全的汽车维修及救援工具,巡逻于营区各个下道口和越野聚集区,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服务;新哈弗H5移动医疗保障车则带着常用医疗器具环营区巡视,及时为用户带来必要的医疗服务。

clip_image006.jpg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对于长期身处闹市的人们来说,看到这浩瀚无边的塞北大漠,会感到无比的壮观,而到了晚间,塞北大漠的夜空更美。你不妨在新哈弗H5的陪伴下,在这里小住几日,英雄会上的“星空旅馆”充分展现了其出色的空间拓展能力,妙妙屋亲子套房、十拿九吻情侣主题房和今晚吃鸡兄弟房,多种不同主题的布置让人对露营心生向往。如果你是一位新哈弗H5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活动!

来源:每日科技头条 http://www.toutiao365.com.cn/news/202310/13691.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