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自驾游 > 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购车QQ群:175381308

丝途·昂扬 途昂家族重走丝绸之路

2023/9/27 15:05:1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一带一路”十周年之际,上汽大众途昂家族开启了重走丝绸之路的旅程。9月8日上汽大众途昂车队从西安出发,途径西安、宝鸡、河西走廊、张掖、嘉峪关、敦煌、哈密、吐鲁番、达坂城等地,最终于9月14日抵达新疆乌鲁木齐。沿途途昂家族历经平原、戈壁、沙漠,开启了“丝途·昂扬”之旅

clip_image002.jpg

豪华旗舰SUV途昂家族诞生以来,持续与强者们同频共鸣,前行探索,并以大颜值、大空间、大智慧、大动力和“大 不止于大”的品牌精神,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陪伴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在城市与山海之间,纵情驰骋。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兼备大颜值、大空间、大智慧、大动力的上汽大众途昂,堪称重走丝绸之路的完美座驾。大颜值的全新途昂青云限定版,高级磨砂感的旷野青色调与新疆旅途中的壮美景色相得益彰;2980mm长轴距带来的大空间,加上30色格调环境氛围灯、前后门车窗双层静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让用户行车途中全方位享受静谧与舒适;IQ. Drive智驾管家加持的大智慧,使驾驶感受变得轻松不累;而2.5T V6发动机代表的大动力,加上DCC动态自适应悬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征服前路,不惧挑战。

clip_image008.jpg

良好的用户口碑、全面的旗舰SUV产品力、过硬的德系品质,你想要的全新途昂家族全都有!全新途昂2023款,放“价”啦!单车至高50,000元综合优惠及购车赢取“免费畅享自然之旅”,现在绝对是入手这款豪华旗舰SUV的最好时机!

来源:每日科技头条 http://www.toutiao365.com.cn/news/202309/13773.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