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城汽车-炮

购车QQ群:175381308

1.82m纯平长箱 金刚炮AT车型是新农人创业致富的首选

2023/12/2 11:45:0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随着购买能力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转变,农业用户对于皮卡的需求与日俱增。初冬已至,深秋渐远,经历了“秋收”之后迎来“冬藏”,那些穿行于田间地头的新农人最有发言权,一辆优秀的皮卡能让他们在城镇与田间随时切换角色,而金刚炮AT车型深度服务智慧农业领域,凭借“硬核金刚、超能金刚、金刚品质、时尚金刚”硬核实力,在众多的皮卡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新农人致富的好帮手。

2.0T+6AT黄金动力+分时四驱 为农忙抢收全擎“提速”

为确保秋粮颗粒归仓,农户家家抢收忙,处处是一派丰收景象,因此时间宝贵,必须要提高效率。金刚炮AT车型提供2.0T+6AT柴/汽油黄金动力组合,柴油车型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汽油车型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同级扭矩最大,老司机都知道扭矩大拉货才有劲。金刚炮AT车型具有超值性价比,花手动挡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自动挡车型,其6AT变速器经过30万公里严苛测试,技术成熟、品质可靠,商用运输更放心,为新农人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田间地头或者郊外的道路,经常高低起伏、坑洼遍地。金刚炮AT车型配备分时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通过性,无论是城市平稳的高速公路,还是碎石、泥泞等恶劣路况,都能安然穿越,提高安全性,抢先一步安全抵达,确保秋粮入仓。

1.82m纯平长箱+货箱照明 助力新农人轻松高效喜迎丰收

以往,秋收的时候都需要繁重的劳动,累得吃不好、睡不好,腰酸背疼甚至留下身体疾病。如今有了金刚炮,新农人便可以一扫过去“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辛劳,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金刚炮AT车型提供标箱、长箱、平箱三种货箱可选,其中长箱、平箱车型货箱长度1.82m。特别是平箱车型从研发之初就充分考虑平底长箱车辆姿态,相比竞品,车尾不翘、车姿好;表面无任何凸起,方箱/圆桶都可摆,效能提升50%,3趟运输变2趟,拉得多才能让新农人的收获季节省出更多时间。强大的装载力满足大部分农户的田间劳作需求,细心设计让农户更省心。

新农人的秋收春种时节很忙碌,需要装卸的农具用品较多,特别考验个人体力,金刚炮AT车型货箱采用低货台设计,让新农人减轻负担,更轻松地完成装卸。同时,金刚炮AT车型配备同级唯一的货箱高亮度照明,在夜间装卸货物或夜间经营时,都能用于照明,在车内可一键控制,无需外接电源,便捷之余尽显人性化,即使夜里抢收抢种也不在话下,帮助新农人与时间赛跑,早日致富。

舒适座舱+长城炮同平台+高安全装备 安全致富还能享受惬意

一天的农忙结束,略感疲惫,急需一个宽敞舒适的空间来放松自己,金刚炮AT车型的座舱以乘用车标准打造,为新农人提供绝佳的休息好去处。座舱内饰乘用化设计,时尚感、力量感足,出门谈生意有里有面;后排座椅采用25°黄金靠背角,乘坐更舒适;采用高门框/低门槛设计,进出车更方便。置身金刚炮AT车舱内,能有效缓解劳累,焕发新农人的活力。

相较以前的忙碌,舒舒服服地就把农田打理好,真正“坐等收钱”,正在成为新农人的致富日常。但经常在城镇与农田之间频繁往返,很多郊区道路的路况不好,交通信号灯系统也不健全,而且农用车、电三轮、电动车等不规范驾驶现象也很普遍,对行车安全提出更高要求。金刚炮AT车型基于长城炮同平台打造,具有高承载、高可靠、高安全的先天优势。新车出自长城荆门智慧工厂,乘用车的制造标准、工艺水平、制造精度更高,更是保证了产品高品质。整体车架采用高强度钢,车身扎实,承载力强、可靠性好。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四轮盘刹、倒车雷达、自动驻车、双气囊等配置,全方位保障安全地前往果园、农田,或是去农贸市场等地送货,大幅提高复杂农业场景下的驾驶安全,守护新农人的全场景日常出行。

金刚炮AT车型以强大的综合实力,已经获得千行百业用户信赖,助力更多新农人开启致富之路,成为新农人的致富好帮手。

作为一款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AT车型在价格方面将实惠进行到底,起步价低至9.78万元,是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的首选,并以多元化产品矩阵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不仅如此,即日起至12月31日,用户购买金刚炮,限时优惠享1000元抵6000元,以及24期0息金融贴息和5000元置换补贴,极具性价比。今后繁重的农业植保作业,不妨让金刚炮AT车型代劳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