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雪铁龙(进口)-大C4毕加索

购车QQ群:175381308

雪铁龙小型SUV即将面世,志与福特争锋

2013-10-30 22:16:1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随着城市SUV成为众多人的喜爱新车型之后,许多的汽车公司都相继推出了款式各异的城市SUV。在PSA集团成功推出标志小型城市SUV之后,他们的另一力作——雪铁龙小型SUV也即将在20142月上市。

雪铁龙小型SUV依然是瞄准了小型城市SUV市场。这一款车依旧采取的是Cactus概念车的原型制造,这一款全行的小型城市SUV承载的是1.2T增压发动机,这也使得这一款车有可能会成为福特小型城市SUV汽车的有力竞争对手。最新的概念车车型会成为雪铁龙小型城市SUV的一大亮点,这可能会使得他获得很多人的喜爱,从而占取一部分小型城市SUV的销售市场份额。现目前,在国内城市SUV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这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SUV的车型看上去霸气十足,车内的容量相对于一般的家庭轿车会大上许多,这也方便家人外出和自驾游。另一方面,城市SUV的各大性能都比一般的家庭轿车要好上很多,这也使广大消费者选择购买城市SUV的原因之一。雪铁龙在这种情况推出新型小型城市SUV,可谓是抓住了一个非常好的时机。在现阶段正是众多消费者接受并且开始喜欢上SUV的时候,这也会使得雪铁龙的这一款车会在大好时机下取得不俗的销售战绩。

如果你也是一位SUV爱好者,那么可以等待时机,期待雪铁龙这一款新型SUV的面世,说不定这一款车会给我们带来一个惊喜。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进入车型频道>>大C4毕加索
指导价:27.68-30.68万
厂商:雪铁龙(进口)
级别:MPV
发动机:2.0L

更多>>大C4毕加索相关资讯

更多>>大C4毕加索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