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雪铁龙(进口)-大C4毕加索

购车QQ群:175381308

宝马M235i惊世之作即将亮相

2013-10-30 22:18:51来源: 汽车在线

宝马作为一款世界名车,它有许多让世人惊叹的作品。在国内宝马5系、宝马7系宝马X系以及宝马的一些轿跑车型都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而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宝马M235i预计在明年也将会在国内上市。

   宝马M235i车的外形依然是采取了宝马以往的漂亮的流线形设计,这也使得这一款车在外形萧条上就能使得广大的宝马爱好者以及车迷喜欢上它。这一款车应该会获得许多年轻人的喜爱,因为这一款车是轿跑车型,它的发动机是3.0L直系六缸发动机,这使得该车的动力十足。这款车很适合一些年轻人开,因为这必然会给他们带来速度与激情。这一款车的变速箱采用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六速手动变速箱,这也使得许多车手能够和好的去适应这一款车。在外形上面,这一款车这一款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口保险杠并改进了进气栅格,使得这一款车的整体风格变得更加的硬朗,使人看上去就感觉硬气十足。车的尾部造型依然是采取的前一款同系车的设计,这使得整个车看上去活力十足,也更加的符合现在年轻人的要求 。宝马M235i这一款车从外形到内部配置都算得上是同类型车里面的佼佼者,相信在未来上市的时候会对同行业造成不小的影响,也必然会使得该类车型的竞争加剧。该款车售价44000美元,合计人民币27万,这对众多的消费者来说都算得上是很合理的一个价格。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进入车型频道>>大C4毕加索
指导价:27.68-30.68万
厂商:雪铁龙(进口)
级别:MPV
发动机:2.0L

更多>>大C4毕加索相关资讯

更多>>大C4毕加索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