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5

推荐经销商:天宇华鑫购车热线:0991-4189088购车QQ群:175381308

新疆天宇华鑫10月31日全新K5新疆上市会 暨巅峰团购会

2015-10-27 16:02:2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千呼万唤始出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工艺品质最精良的奢华旗舰--全新K5将于10月31日(本周日)15:00分在新疆天宇华鑫专营店辉耀上市,您准备姿势迎接了么?来一场与心中的爱车零距离接触吧!

  全新K5,作为K系列的旗舰车型,不仅延续了"DesignKia"的设计风格,更通过强劲的T动力和大量前瞻性科技成果,完美诠释"致臻·致美"的产品内涵,同时也彰显出东风悦达起亚抢占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决心。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角逐中高级汽车市场的旗舰车型,全新K5专为追求精致、时尚前卫的新时代都市精英所设计。在现款K5屡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IF设计大奖等多项殊荣,成为载誉国际的经典之作基础上,全新K5继续秉承"DESIGNKIA"设计理念,仍由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进一步强化,全面凸显设计、安全、动力、科技等核心优势。

  全新K5拥有MX时尚版和SX运动版双外观车型设计,配备1.6T、2.0L、2.0T三种动力系统及八种车身颜色,官方指导价为15.98-23.98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充裕的选择空间。全新K5的到来,必将再次成就中高级轿车的全新标杆,为消费者用心营造"致臻·致美"的汽车生活!

  抢先一步进店礼:

  机会只眷慕抢先者。活动当天,进店签到即送精美礼品

  全新K5上市幸运礼:

  凡在10月31日全新K5上市会当天来店的亲们,无论您是已购车还是近期即将购车的,均可以参加我们的现场抽奖活动,我们会在不同时间段抽取精美大奖!

  巅峰团购:

  巅峰团购,一台也团购,力度让你想不到……

  实实在在的优惠,好礼不断,惊喜连连,买车就要这么任性!

  如果您不想等到"既没价又没车"时再匆忙出手,那么现在就是您购车的最佳时机!

  如果您想一次性看完所有超高性价比的好车,那么这次团购会将是您的最佳选择!

  如果您即想买到最便宜的好车,又想观看精彩的演艺,还想额外赢取超值大奖,那么啥也别说了,来参加天宇华鑫全新K5上市品鉴团购会吧!

活动时间:10月31日下午15:00

  尊享热线:0991-3707188

  地点: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公路2345号新疆天恒基汽车城A区2-4

  东风悦达起亚新疆天宇华鑫专营店期待您的光临!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值得等待。

  我们瑾怀待客之心,恭候您的光临。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5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宇华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湖路48号北郊客运站对面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1890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5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指导价:0-25.18万
厂商:东风悦达起亚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L 2.0T 1.6T

更多>>起亚K5相关资讯

更多>>起亚K5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