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上海汽车-荣威360

购车QQ群:175381308

荣威360 恢弘登陆2015乌鲁木齐车展

2015-12-08 12:45:20来源: 汽车在线

“中级车A咖”荣威360 恢弘登陆2015乌鲁木齐车展

上汽荣威家族亮相 打造汽车嘉年华

汽车在线讯:12月10日,新疆第七届“双十二”冬季车展将于红光山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上汽荣威家族将登场亮相,联手为车迷们奉上一场汽车嘉年华。上汽全方位高品质“中级车A咖”荣威360将登上乌鲁木齐车展的展台,让车迷们近距离感受它的非凡魅力。在宽适大空间的基础上,搭载上汽“蓝芯”技术品牌的荣威360将以动力、油耗、安全、科技“四张王牌”,打出中级车“王炸”,带来更高效、更环保、更具价值的行车体验。

基于“360度全方位高品质”开发理念,荣威360承载了上汽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动力、油耗、安全、科技等方面的表现堪称“王牌”。针对“新小家庭”的用车需求,荣威360严格按照2015年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并以2660mm越级轴距打造宽适座舱大空间。动力方面,作为上汽荣威“蓝芯”战略首款A级车,荣威360配置上汽全新一代蓝芯20T高效动力黄金组——SGE 1.4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TST智能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56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更实现了比A0级小车还省油的5.7升/百公里的同级最低综合油耗,将率先把中级车油耗带入“6L以内”时代。

荣威360还是国内首个搭载4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率先支持苹果CarPlay的车型。其inkaNet4.0智能车载系统,率先使用4G网络,能实现比3G时代快10倍的数据传输速度。另外,同级车型最大的8寸液晶屏,率先支持苹果CarPlay,拥有语音控制等功能,既能轻松实现无视化操作,又能满足包括苹果在内的多种手机与车机的互联,将为消费者带来互联网时代最前沿、高效的智慧汽车生活。

此外,上汽荣威旗下的热销车型:“中级智能轿车”荣威350、“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首席行政座驾”荣威950、“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也悉数登场,各显神“威”,以“蓝芯”动力科技全面演绎“中国智造”最高水平。为回馈车迷朋友们的支持,以及感受到上汽荣威的“满满诚意”,多款车型大幅优惠,荣威350、荣威360更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众多明星车型展示与优惠活动必将熠熠生辉的荣威展台,更多惊喜、更多优惠,就等你来拿!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荣威品牌微信公号:荣威ROEWE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指导价:7.59-12.99万
厂商:上海汽车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L 1.4T

更多>>荣威360相关资讯

更多>>荣威360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