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上海汽车-荣威360

购车QQ群:175381308

荣威360乌鲁木齐冬季车展上市发布会

2015-12-11 12:46:26来源: 汽车在线

钜惠好礼拿到手软!“中级车A咖”荣威360亮相乌鲁木齐车展

大空间、低油耗、强动力诠释全方位高品质

汽车在线讯:1210日,2015新疆第七届“双十二”冬季车展盛大开幕,位于红光山会展中心2号馆A2展位的荣威展台吸引了大批车迷的驻足观看,上汽荣威360乌鲁木齐上市发布会仪式在这里举行。包括汽车在线等各主流汽车媒体对上市发布会进行了报道。

毫无疑问,惊艳上市的上汽荣威“蓝芯”战略首款A级车——荣威360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大空间、低油耗、强动力、高智能的显著优势,将使其成为80后“新小家庭”在A级车市场的价值之选。

此外,上汽荣威品牌旗下的明星车型:“中级智能轿车”荣威350、“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首席行政座驾”荣威950、“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也悉数登场,一展上汽荣威的品牌魅力,“蓝芯”动力科技全面演绎“中国智造”最高水平。

“蓝芯”战略竞力提升打造荣威360全方位高品质

荣威360基于“360度全方位高品质”的理念而开发,承载了上汽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在动力、油耗、科技等方面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主持人宣布上汽荣威360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

上汽荣威厂家领导及新疆经销商代表共同为荣威360揭幕并合影留念。

针对“新小家庭”的用车需求,荣威360在以2660mm超长轴距打造的舒适大空间基础上,同样兼顾了车辆的全能性和实用性,荣威360手持同级最强动力性能“王牌”,兼具高性能与低油耗,让消费者在畅享“蓝芯”强劲动力的同时不必太过纠结于油耗。荣威360搭载SGE 1.4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TST7速智能双离合变速器,拥有156马力同级最大功率及235牛•米同级最大扭矩,协同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科技,成就5.7/百公里的最低综合油耗,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将率先把中级车油耗带入“6L以内”时代。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指导价:7.59-12.99万
厂商:上海汽车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L 1.4T

更多>>荣威360相关资讯

更多>>荣威360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