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RX

购车QQ群:175381308

雷克萨斯RX新车型上市 售价55-75.5万

2017/11/20 16:27:4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雷克萨斯宣布RX 300 Mark Levinson F SPORT版及RX 450h Mark Levinson豪华版两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55.00万元和75.50万元。两款车型比对应的普通版本价格相应提高了1.2万元和1.6万元。

配图为现款车型

与此前IS/NX/GS等车型一样,原有的RX 200t也在动力未经调整的情况下更名成为了RX 300系列,此次上市的RX 300 Mark Levinson F SPORT版就是基于现有RX 200t四驱F SPORT版升级音响而来的,价格相比后者提高了1.2万元;RX 450h Mark Levinson豪华版则是基于四驱豪华版车型打造,售价相比后者上调了1.6万元。两款新车搭载的这套Mark Levinson品牌高级音响系统包含13只扬声器和12通道DSP功放。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分别搭载现有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RX 300)和由3.5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RX 450h),最大功率分别为238马力和313马力。

进入车型频道>>雷克萨斯RX
指导价:39.8-96.88万
厂商:雷克萨斯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2.0T 3.5L

更多>>雷克萨斯RX相关资讯

更多>>雷克萨斯RX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