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购车QQ群:175381308

实拍东风日产全新天籁

2018/10/23 17:28:54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到店实拍]

日系传统B级车“老三强”中的凯美瑞和雅阁都在上半年完成了换代,同为三强之一的天籁,虽然它换代最晚,但是“黑科技”可变压缩比发动机的搭载,让它还没上市就成为了车友讨论的对象。

如今,全新天籁携同“黑科技”日产VC-Trubo系列发动机在国内蓄势待发,我们提前在它上市前做了静态体验,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车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吧。

上一代的天籁早已经是基于美国车型第五代ALTIMA打造的产品,所以来到这一代继续沿用ALTIMA的设计,我们早已见怪不怪,但是在全新一代天籁上,我们从它的尾部已经看不到昔日的“TEANA”标识,取而代之的是“ALTIMA”,不过在中文名称方面,则依然是以“天籁”来称呼。

天籁和ALTIMA本应是相同平台,不同定位的两款车型,但随着市场消费习惯的不断变迁,两款车型最终走到了一起。反观两位“老对手”凯美瑞和雅阁,多年来的命名从未改变,因此在谈到车系的传承方面,天籁确实稍有不及。

对天籁过往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阅读一下之前我写的关于天籁历史的文章——《从日式到美式风格的转变 日产天籁历史回顾》

目前,官方暂未向我们公布中规车型的车身尺寸,因此我们只能暂时采用美版车型的车身尺寸进行参考,但一般来说,如非轴距加长的车型,两者的尺寸偏差并不会太大。

与旧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天籁在除了车身高度以外所有的数据均有提升,特别是轴距的增长令人惊喜,改善了不少车内的乘坐空间。

此外,在车身重量方面,涡轮增压的加入并没有为新车带来太过分的增重,整车维持在1.6吨以内,而且在马力的大幅度提升下,这点增重对于动力表现的影响并不大。

在这一轮换代中,年轻、运动等设计趋势让降低车身成为了每一家的必修课,但是全新天籁的车身高度比雅阁还要低,真是让不少人都为之惊喜,配合大马力输出的发动机,天籁的运动气息一点都不会比雅阁和阿特兹这些对手差。

外观小结:在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的引领下,全新天籁展现出远超旧款车型的运动气息。激进的车头造型设计,以及整体偏低的车身高度让人过目难忘。

下面我们转到消费者更为关心的内饰部分,看看其到底是回归日式豪华风格还是依旧“承上启下”,沿用ALTIMA一直以来的美式实用风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