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论坛社区 > 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购车QQ群:175381308

探岳途岳只差一个字,却难为了吃瓜群众

2018/10/30 8:25:0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众所周知,国内SUV市场竞争惨烈。

  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同时在10月上市SUV——途岳和探岳,势在抢夺市场份额;同为大众suv,途岳探岳又只差一个字,到底谁更值得期待和购买呢?

  那就让我们来做个详细比较吧!

  这几年里,上汽大众一直不断地强化自身产品体系,在途观L与途观形成“兄弟联盟”后,即推出了全面切换途观丝路版的全新SUV途岳,进一步丰富了产品谱系,也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可以发现的是,尽管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的产品从外观上看已经形成了明显的区别,但是在定位上却有很多相似之处,就连命名也十分接近。如探岳和途岳的名称中,都有一个“岳”字,两个“小岳岳”一时间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但是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也不能“坐以待毙”,像“韭菜”一样被它们收割了,而是要充分了解个中区别,这样才不会造成盲目购买。

  那么,它们有哪些同与不同呢?

  先来说说外观。

  途岳和探岳的外观造型呈现出明显不同的风格。

  首先是已经上市的探岳,“T”字形上格栅、“蜂窝链式”镀铬装饰、三层式全LED灯光组合灯元素,都让它像极了它的小弟——探歌,一眼即可将它和一汽-大众划上等号。

  途岳的造型同样延续了家族式风格,横向一体式格栅、SUV家族式隆起平台等设计特征,传承自上汽大众旗舰SUV途昂。黑色越野包围护件和型面饱满的侧面线条的加持,也让途岳的阳刚气更足。

  可以说途岳和探岳在外观上就给人不同的视觉感受。而它们当中,途岳的车身轮廓更加方正,所以更容易充分利用车内空间。相反,探岳的车身造型上则引入了些许时下流行的coupe元素,虽然在追求精致和时尚,却损失了SUV应有的阳刚气息,也挤占了车内空间,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30.09-51.89万
厂商:上汽大众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2.0T 2.5T

更多>>途昂相关资讯

更多>>途昂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