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汉腾汽车-汉腾X5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兴品牌能否得到高分

2018/11/6 19:10:52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汉腾作为近年来新兴的造车品牌,继推出了X5和X7两款SUV车型后,打造出了插电混动版本的X7车型。要跟上当代脚步十分重要,而时下的脚步即是电动化。这次我们试驾体验的X5 EV是汉腾首款纯电动的车型,也是迎合市场趋势而交出的“作业”,在此之前我们的同事已经对其进行了静态体验(<<<传送门)

细心的朋友们可能会发现,距离这篇静态体验文章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4个月,自打X5 EV亮相以来,汉腾一直在对其进行优化改进,以确保产品达到标准。据悉,X5 EV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而我们这次拿到了消费者即将买到手中的版本,它开起来的感受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

绰绰有余的动力 城区使用足够

永磁同步电机前置+中置减速器+前轮驱动,这是很多电动车的标准配置。95kW与260Nm的数据也并不亮眼,但实际使用情况下绰绰有余,加速基本可以做到得心应手,在市区和快速路段都可以满足需求。

油门的调校十分线性,配合恰到好处的电动机输出,让这台车甚至有一些传统燃油车的味道,虽然丧失了电动车的那股“冲劲”,但不得不说这样的调校对于普通家用定位来说十分恰当。

当天在返程时我有幸体验到了X5 EV的高速表现,结果令人十分满意。在以90km/h的速度超越别车时,短时间内就能将车速提上去完成超车动作。

关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X5 EV给出了四种不同的设置,关闭状态下整车的驾驶感受与传统燃油车辆没有差别,开启时无论低中高三档都会有明显的阻尼感,且这三档之间没有太大差异。在行驶大约60公里后,关闭状态与开启高回收模式的车子在耗电量上大约有10%的差距,此时平均车速为45km/h。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