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35 PLUS

购车QQ群:175381308

六方位解读长安CS35 PLUS,让你选车不再头疼

2018/11/8 8:00:1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盛行了几年的消费升级势头,如今仿佛在往反方向走,正在进入一个消费降级的时代。身边朋友感慨,自家楼下的“黄太吉”关门大吉了;另一家消费升级的情怀餐厅——把几块钱的豆浆油条加价数倍的“桃园眷村”也因消费降级的热潮而逐渐门可罗雀;再联系到近两年大火的各类电商“打折季”,如今的消费者在消费上似乎更倾向理性消费、锱铢必较。


      消费降级最直观的影响就是消费者越来越趋于理性消费,例如在选车时变得更加挑剔。一周前长安CS35 PLUS上市,就有许多小伙伴来问我这辆车到底怎么样,该不该选。那么今天我就来教大家如何从各方面来选择一辆心仪的座驾!


 实用:如何识别配置的“隐形浪费”

我们在选车时似乎进入一个怪圈,认为车型越大、配置越丰富就越好,所以车企在造车时不遗余力地拼配置,以至于名正言顺的用上“数十项配置提升”“同级独有”等广宣语。但是,如此众多配置,真正用到的又有几个呢?网上有句话我觉得说得很对,“一款产品如果能满足你生活所需,那便很满足了”。而在为自己选择爱车时,一定要在丰富的配置里,区分出哪些配置是必须、哪些是偶尔使用、哪些是从不接触的。


      以长安CS35 PLUS为例,相较于“前辈”CS35,其在配置上有着很大的提升,小编将主要配置与使用频率进行了简单的归纳,具体如下:

长安CS35 PLUS炫彩上市,除了延续长安CS35的经典之外,也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配置,可以看到,如今车企更着眼于智能社交、智能安全以及品质舒适,也是与每个汽车消费者最息息相关的点,新车所搭载的配置使用率均非常高,并非装饰摆设。长安CS35 PLUS搭载的丰富配置,判定有效。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