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论坛社区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75

购车QQ群:175381308

车祸:路虎车头撞烂,这款自主SUV竟然完好无损

2018/11/13 9:00:4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一起车祸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从事件视频中可以看出,车祸现场十分惨烈,其中一个事故车辆为豪车路虎揽胜,在车祸后,路虎揽胜车头被撞烂,其惨状令人唏嘘不已。而更让人震惊的是,在路虎如此惨状的情况下,另一个事故车辆竟然完好无损,甚至看其车身,竟丝毫看不出这辆车刚刚发生过车祸!对比之下,这辆车的防撞性能简直安全感爆棚。而在这起车祸发生后,也让无数网友对这款车好奇起来。

 

被动安全,令乘客安全感爆棚

随着网友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这辆SUV的真身也渐渐浮出水面,原来这款车是长安CS75!值得一提的是,在前段时间的台风期,路边的一棵大树被台风连根拔起,砸在了路边的一辆车上,因其车辆毫发无伤,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而令人震惊的是,这款车竟然也是长安CS75!


几个月前,一辆广西南宁牌照的满载沙土的大货车发生了侧翻,将旁边的一辆SUV压住,能够分辨出来被侧翻货车压倒的也是一辆长安CS75。虽然整车被货车压住,并且车门也发生了形变。但是万幸的是,车辆的整体框架变化不大,外侧车门也能够顺利打开,保证了乘客的安全。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