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购车QQ群:175381308

“丰巢”中传来一声雷鸣 它能否捍卫老一辈的荣耀

2018/11/17 13:15:44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LEVIN原本是Corolla的一个车型分类,作为Corolla的运动车型与其共享平台。前七代雷凌都为双门设计,以凸显其更加运动的定位,耳熟能详的AE86便是第四代雷凌中的GT-APEX版本。之后从第八代雷凌开始,国内将其开发为卡罗拉的姊妹车型同步销售。

在此之前海外版第十一代卡罗拉已经亮相,引入国内后雷凌也会跟随其一同换代。在2018广州车展上,雷凌与它的兄弟卡罗拉一起迎来了首秀,在丰田推行TNGA“丰巢概念”的当下,全新一代雷凌也使用了GA-C紧凑级&前驱TNGA平台。让我们一起看看AE86的真正后代全新的形象。

外观更加激进战斗 符合丰田最新设计风格

与国内的卡罗拉不同的是,雷凌自国产以来一直大幅度保留海外版本卡罗拉的设计,与经过重新设计的国内版本卡罗拉相比更加原汁原味。

内饰暂未公布 展示图中中控有所变化

一直以来雷凌的内饰相比海外版卡罗拉的变化也不大,这次全新雷凌增加了一项国人都很青睐的配置-12.1寸中控大屏,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并会搭载一系列科技配置。

混动动力系统不会缺席 油门反应速度有所调校

全新雷凌的动力系统数据也没有公布,这次亮相的版本为1.8L混合动力车型,全新的动力系统经过重新调校,会获得不错的加速反应。


指导价:10.78-16.18万
厂商:广汽丰田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2T 1.8L

更多>>雷凌相关资讯

更多>>雷凌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