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别克GL6

购车QQ群:175381308

家用市场还得看三缸 别克GL6经济实用

2018/11/27 8:30:5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以往的国内市场中,很多消费者都会首选一台三厢车作为自己的家用车。因为在那个时候,三厢车更符合消费者心中汽车该有的形象,同时也是由于三厢车的设计更符合当时人的出行习惯。如今,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两厢车、SUV等车型都相继出现,并且慢慢地抢占三厢车市场,而消费者的观念也随之发生了改变。其中,由于二胎家庭的增多,MPV这类车型的市场份额也开始增加。

三厢轿车虽然一直在国内很受欢迎,但是最多五座的设计和后备箱的局限性,使得很多大家庭的消费者开始选择购买SUV。但是近几年,SUV的价格要比同级别轿车高上一些,而且对比下来,SUV的油耗、保养成本等也较高,这也使得消费者在车型选择上有了一些顾虑。

那么,在这样的环境下,究竟该怎么选车型才好呢?就没有一款又舒适又经济的车型出现吗?答案就在别克GL6了!

别克GL6是别克继GL8之后推出的一款家用型MPV车型,价格相对而言更加庆亲民,空间和实用性都很强,重点是搭载了别克新一代的1.3T三缸发动机,油耗低至6.6L,可以说是一款可选择性很强的MPV车型了。

空间灵活 乘坐舒适

多功能轿车,在和三厢车对比的时候会发现最大的优势就是在空间上。搭载1.3L三缸发动机的别克GL6先是推出了六座车型,在前段时间又推出了五座版车型,这让不同出行需求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别克GL6的五座版本可以满足百分之六十家庭的出行需求,并且后备箱空间达到723L,更大更实用,而一般三厢轿车的后备箱容积则在450L~500L左右。别克GL6五座版本的后备箱盖板下有一个63L左右的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零碎的物品。而且,五座版本还支持四六比例放倒,加大了实用性。

别克GL6的轴距是2796mm。通过实际体验第二排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是很不错的,后排地台凸起的部分可以忽略不计。全车座椅的柔软程度不错,对腿部和腰部的支撑也很到位。乘坐舒适度比一般的轿车都要更好。

车载互联更实用

别克最近推出的2019款GL6互联豪华版,在全新升级eConnect互联技术后,网易云音乐和考拉FM都加入了在线搜索功能,另外还加入了个人中心、天气、股票等查询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网易云音乐、高德地图等功能升级之后可以和手机互通使用,个人账户可以直接登录在车机上,实用性更强了。

升级之后,别克GL6上使用的安吉星APP应用的远程操作功能也丰富了不少。车主不仅可以通过APP查看天窗、车窗、后备箱的开关情况,还可以远程开关后备箱、车窗、天窗以及对空调进行风量温度调节等。最让人惊喜的是还可以有每年24G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的服务。

三缸动力充沛

2019款别克GL6车型和2018款车型相比,在动力上没有什么变化,使用的还是1.3T三缸发动机和6AT变速箱。这台1.3T的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在参数上要比很多1.4T甚至是1.5T的车型还要强悍,而实际的驾驶感受也和参数一样让人很惊喜。

很多人觉得三缸发动机的动力不够用,其实这些都是偏见。别克GL6上的这款三缸发动机采用了最新的发动机技术,结合“单缸最优”设计理念,这款三缸发动机在性能上有着绝佳的表现。何为单缸最优呢?就是发动机单缸排量在0.33-0.5L的范围内为最佳,此时发动机的燃烧效率最佳,动力性和经济性也最佳。因此,对比市场上现有的四缸发动机来说,明显三缸发动机在小排量市场更有优势。

整车静谧无声

别克GL6使用的是前后独立悬架,全系标配米其林浩悦轮胎,坐在车内基本听不到任何的噪音。其实,别克的整车静音技术一向有口皆碑,尤其是关上车窗后,车内车外是两个世界。

15万级家用MPV首选

对于那些预算15万附近需要更大车内空间的消费者来说,别克GL6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各种出行需求,无论是上下班代步还是周末全家出游,都可以从容应对。对于那些追求舒适性和经济性的人来说,这款车型同样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油耗低,而且驾乘的舒适感有保障。重点是安全有保障,全系标配的6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性配置,相比同价位的其它车型的安全配置都要更全面一些。

特别推荐升级后的2019款别克GL6三缸车型,在保障了出行基本需求的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科技配置。如果你正在打算购买一台15w左右的家用车,我想别克GL6会是你的不二之选。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