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95

购车QQ群:175381308

竞争力十足 长安CS85创新破局轿跑SUV市场

2018/11/30 8:00:4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升级,年轻人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这些80、90后的年轻人们不拘一格,喜欢潮流创新,对生活方式有着高品质的追求,因此更具时尚感的跨界车型逐渐受到他们的青睐。轿跑SUV作为跑车+SUV的跨界衍生车型,能够同时满足客户对高通过性和安全性,以及时尚造型和灵活操控上的多重需求,无疑是最契合年轻人的车型。

(图为宝马X6

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这一细分市场中只有宝马X6及X4、奔驰GLC Coupe及GLE Coupe这些合资豪华品牌的车型可选,虽然后续也有一些其他品牌涉足,但能够从始至终赢得满堂喝彩的却屈指可数,市场仍呈蓝海状态。然而,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从来不缺乏破局者,这一次的主角是长安CS85。长安汽车精准洞悉市场态势和消费者需求,推出了旗下首款轿跑SUV——长安CS85,如今,它已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完成首秀,并凭借着 “美”、“力”、“智”的核心优势吸睛无数,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差异化产品选择。

美——豪华轿跑,型为出众

长安CS85秉承“生命动感”的设计哲学,将优雅灵动与运动激情完美融于外观造型。

前脸继承了长安家族化“御岳”设计特征,蝶翼式造型打通上下格栅,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凌厉而霸气。前大灯运用全LED光源,晶钻式透镜的设计加上3D立体灯带,个性又科技。

从侧面看,流畅的“溜背”体态赋予长安CS85极富张力的车身轮廓,双腰线设计匠心独运,使得型面更加立体,富有动感。而车身上每道细心磨砺的线条,不只是型在外,更是割破风阻的证明——长安CS85的风阻系数低至近0.3,比传统SUV降低约20%,更低的高速行驶阻力,使得用车更加节油环保。车尾采用贯穿式横向设计,矩阵式排列的LED尾灯搭配锋利的镀铬装饰条,让整体造型呈现出宽体跑车的视觉效果。醒目的双边双排炮筒式排气口,更将运动气息展露无遗,即使静止也充满动势。

清晰的结构、高档的材质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长安CS85的内饰设计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堪称豪华。

驾驭全局的高姿态仪表台、中控箱布局,造就了开阔的空间;包裹感与支撑性完美融合的座椅,确保驾乘者的舒适感。整车内饰皮革占58%以上,远超同级车,更有高档进口麂皮材质,将轻奢质感展露无遗。双真缝线点缀,带来细节与层次的丰富变化;同时仪表板采用SM工艺,门板上装饰板采用IMG工艺,使细质皮纹触感更加上乘……精心考究的各个细节相得益彰,全方位营造豪华舒适的车内空间。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