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论坛社区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F5

购车QQ群:175381308

在进入90后的购物车前,哈弗F5已收割了我的心

2018/11/1 8:30:0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此前对于哈弗品牌的印象几乎都来自其旗下众多以H命名,销量不俗的SUV车型。不可否认这些车型外观端庄、大气,符合传统大众审美,性能和舒适性也达到了较平衡的状态,堪称日常家用的绝佳选择。其中,哈弗H6更是连续多年雄踞国内SUV销量排行榜首位,充分印证着其首屈一指的产品力。不过,即便是拥有如此强大,几乎涵盖了所有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阵容,我依然觉得在这些已树立了江湖地位的车型上,似乎依然隐隐少了些什么。直到最近我参加了一场哈弗新车的发布会,我终于具象化的get到了一个正在转变的哈弗。

诞生即不同

在9月末,北京三里屯——这个代表时下中国先锋潮流的著名地标,我有幸现场目睹了一场由哈弗导演的热力潮趴秀。这场秀的主角——来自于哈弗全新F车系的首款产品F5,以不同于以往哈弗风格的全新姿态,正式来到了世人面前,整场发布会的调性也焕然一新,抛弃了原本的墨守成规、一板一眼,而是邀请知名设计师坐镇为到场嘉宾定制个性化潮品,更有年轻实力派的音乐天团加盟为哈弗品牌轰趴献声助阵,深受现场气氛感染的我,似乎从那一晚开始,觉得这个略为保守的中国SUV车企的思维正在转变。

而这样的转变,在我前几日与哈弗F5这台新车近距离接触之后,对其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凶"到了我

F5带给我的第一观感,就是车体全身满布明显隆起的"肌肉"所带来的强烈攻击感。其高度还原了2015年哈弗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 R概念车,厚实的车头前面开了一个硕大的六边形"大嘴",其内部搭配点阵式的镀铬装饰,像是一嘴的獠牙,颇为凶悍。

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自上而下分别是一体式LED大灯、转向灯以及雾灯。在营造分明的层次感的同时,又不失点缀感,避免了传统设计的无趣。

中网所在区域的位置要比下方的前唇区域略微向前,这使得车头整体十分的饱满,像是一块巨大的胸肌。下方的三个镀铬装饰为倒梯形形状,与人体的腹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F5的侧面车身线条简洁流畅,相比有些窄小的侧窗,门板区域颇为宽大。由B柱开始,明显下探的车顶勾勒出了溜背轿跑的姿态。而最令我记忆深刻的则是,尾巴的中部那明显向后隆起的后尾箱盖,犹如宽阔壮硕的背肌,这使得车尾营造出了山峦起伏的态势,颇为动感。19寸的大轮圈搭配4.47米长度的紧凑车身,视觉冲击力营造的十分到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