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75

购车QQ群:175381308

引领科技创新潮流 长安汽车第三届技术开放日圆满落幕

2018/12/5 8:00:4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未来,自动泊车将成为车辆标配;在未来,只需几条语音指令,车与家便可以紧密交互;在未来,把车停入车位便可无线自动开始充电;在未来,没有车钥匙也可以用指纹或者面部解锁车辆……在未来,司机的双手双脚都将被完全解放!

这一切已经在长安汽车第三届技术开放日上成为现实!本次技术开放日,在智能化和绿色两个领域,长安汽车共展示了27项产品,30余项新技术。无论是基础造车技术的不断夯实还是对新型科技创新及未来出行方式的钻研,长安汽车都在此次技术开放日活动中交出了近乎完美的答卷。

■  基础技术功底扎实 敢于突破寻求创新

科技创新是所有企业追寻的目标,而长安汽车多年来一直在科技创新上储备着能量。在第三届技术开放日中,长安汽车终于“亮剑”,为各界访客展示了长安汽车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

消费者最关心的是汽车安全和驾驶性能,这也是长安汽车研发的重点。在CAE、车身、底盘、电器、内外饰、轻量化、工艺制造等多个领域中,长安汽车都展现出了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

利用CAE手段,底盘性能可以得到多目标平衡优化。在车辆打造过程中,会有很多相互矛盾的结构让工程师们难以取舍,比如操控性与舒适性本是相对的,互相博弈。但是依靠CAE手段,可以使之达到最佳的平衡点,从而给消费者造出更加完美的产品。同样利用CAE分析技术,长安汽车推出的螺栓可靠性CAE分析技术处于国内顶尖水平。长安汽车CAE中心对螺栓连接的可靠性进行严格把控,进行全面的分析验证,同时工艺、新材料所、试验所等多个部门也分别建立螺栓相关规范。在合理的情况下,能够保障长安汽车十年三十万公里,螺栓连接安全可靠,不会出现任何松动异响。

长安汽车对前期制造严格要求,后期对成品的把控也非常严格。目前,长安汽车已建成十多个国际先进的汽车领域碰撞实验室,每年都会完成近300次实车碰撞试验。

此外,在静音控制以及空气净化这些细节上,长安汽车也对消费者展现出了无微不至的关怀。第二代空气净化系统基于PM2.5传感器和AQS传感器,实时测量车内外空气质量,自动切换空调内外循环、开启空气净化功能。在寒冬季节、雾霾笼罩的日子里,有一个如此智能而贴心的空气净化系统,想必坐在车里的每一刻都会如氧吧VIP般舒爽吧。而NVH整车半消声室能够将背景噪声控制在18分贝,在自然界中不存在如此安静的环境,为汽车噪声测试提供了有效的声学环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