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F7

购车QQ群:175381308

哈弗F7:销量冠军的养成记

2018/12/12 8:10:5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作为中国SUV市场先行者的哈弗,不仅创造了中国SUV市场的神话,独霸销量排行榜榜首66个月,在今年又推出全新产品序列——F系。由于经过充足的市场调研和产品研发准备规划,在发布首款车哈弗F5的一个半月后,哈弗F7正式上市。

根据数据显示,11月哈弗F5销售7065辆,环比增长12.77%;上市只有三周的哈弗F7也创造了销售6067辆的成绩,随着产能不断爬坡,12月哈弗F7销量突破万辆已是势在必得。届时F5和F7将联手为哈弗品牌创造新的销量奇迹,持续打造新"神车"神话。

为何在车市微增长甚至负增长的大环境下,哈弗F7实现逆势上扬?在轿车不断复苏的车市环境中,SUV已经难以抵御轿车的进军,而拥有"中国SUV市场先行者"称号的哈弗,凭借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卓越的产品力,使得哈弗F7逆势突袭成功。

年轻态十足的哈弗F7

即便人们都在口口声声宣称消费降级,但对潮流、潮牌、潮品的追求并未衰减,甚至与日俱增。从早几年的supreme到现在champion,"潮"是吸引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最大法宝。

而这也是哈弗F系诞生的基础之一。

作为哈弗品牌全新的产品序列,F系列坚持把年轻化元素融入品牌基因,与年轻人同频共振"的理念,产品主打年轻化和智能化。而抓住年轻人注意力的法宝,便是拥有一颗潮流的心态,真正从年轻人购车选车的角度出发,而非闭关锁国。

无论是选择在时尚潮流圣地三里屯上市的哈弗F5,还是有年轻元素贯穿全场的哈弗F7上市发布会,都彰显着这个年轻的产品序列,在想尽一切办法与年轻靠近,因此在收视长虹的综艺节目《蒙面唱将》中出现哈弗F7的身影时,并不突兀反而觉得很契合。

众所周知,《蒙面唱将》并非普通的选秀节目,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真正的歌手。当歌手戴上面具站上舞台,用扎实的歌唱功力与对音乐的创新来打动人心,通过歌声这唯一线索来了解背后的唱将是何许人时,每个唱将的唱功和实力是通往外界的唯一渠道,也是站在"蒙面"舞台上的资本,而这种单纯追求音乐本身的初心,与哈弗品牌专注研发SUV的理念相契合。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0.9-15.37万
厂商:长城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2.0T

更多>>哈弗F7相关资讯

更多>>哈弗F7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