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租赁指南 > 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购车QQ群:175381308

租车行业翘楚 乌鲁木齐鑫业万锦再创新发展

2018/12/15 10:00:5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乌鲁木齐鑫业万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鑫业租车),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鑫业租车创建伊始,本着“以客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以“专业、服务、价值”为企业核心的发展理念,通过不断地自我学习和实践,来提升公司整体的经营品质和服务价值。

多年来,鑫业租车在国内汽车租赁行业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行业资源,并以此为基础,不断坚持对公司的经营模式和租车模式进行有效地创新、优化和完善,使得鑫业租车在汽车租赁市场上颇具规模,业务不仅遍及天山南北,更已辐射到内地城市,由此积累的大量新老客户资源,使鑫业租车在新疆汽车租赁行业名气日旺,在全国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

鑫业租车自2009年起,就踏上了自我发展的快车道,一方面,在单一的一对一租车服务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扩展和创新,极大地丰富了业务范围和服务项目,甚至开拓了很多形式多样的特色服务项目,比如自驾旅游个性服务、单位租车方案策划等,租赁方式也涵盖了年租、季租、月租、日租、商旅自驾、婚礼配车、企事单位用车、个人租车等全租赁业务领域。

发展至今,多范围、多方式、多选择成为了鑫业租车吸引客户的亮点之一。另一方面,鑫业租车积极投资建立多家经营网点,以点概面,力争形成辐射全市甚至全疆的租车经营网络。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