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75

购车QQ群:175381308

长安汽车|钱多人不傻,沙特的土豪们也挺识货

2018/12/19 8:30:0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国内乘用车市场步入“微增长”新常态,竞争加剧,自主品牌纷纷进军海外市场寻求突破。然而成功者甚少,长安汽车可谓是其中的佼佼者。随着海外市场战略的推进,长安汽车在全球开枝散叶,尤其是沙特汽车市场,2018年1-11月累计出口5940台,未来有望将沙特打造成长安又一万台级整车销售市场。

长安汽车感受沙特热情,“中国风”吹遍中东市场

沙特阿拉伯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也是世界上石油生产量及输出量最高的国家,盛产石油的沙特还拥有极大的汽车市场。

长安汽车瞄准市场,主动出击,2015年12月,与沙特汽车经销商Almajdouie Motors签署独家经销协议。在进入沙特市场第一年,长安就赢得了“开门红”,实现出口560台,排名中国品牌第五;2017年长安出口沙特1760台,同比增长214%,占中国品牌汽车出口沙特总销量的20%,勇夺中国品牌第一;2018年1-11月长安累计出口5940台,持续排名中国品牌第一,预计全年将完成6089台。

长安汽车能在如此短时间内开拓市场,必然离不开精准的营销活动和过硬的产品质量。长安“挑战极热”大型品牌推广活动荣获当地2018年度“最佳营销活动”奖项。

在12月15日沙特吉达车展上,长安CS95击败了包括马自达CX9、陆地巡洋舰、探险者等多款车型,荣获沙特年度四驱车奖,是第一个获得该奖项的中国车。

不仅沙特市场,放眼2018年整个中东区域,长安汽车的销量依旧火爆,截至目前累计出口8600辆,同比增长159%,向着万台级市场冲击。

随着在整个中东区域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众多经销商慕名而来,目前长安已成功和伊拉克、巴林、卡塔尔等地区的优质伙伴建立合作关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