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购车QQ群:175381308

什么是国产车该有的样子?长安逸动告诉你

2018/12/25 8:05:0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8年接近尾声,本年度的新车也几乎都亮相完毕。从销量上看,紧凑型轿车仍占主导地位。而在这一类型中,2018年度最值得推荐的是长安逸动。有人问小编,这不是国产车吗?怎么不是合资车?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说一说为什么。只谈长安逸动的话有点单薄,小编特意找了一辆和长安逸动同类型的合资车—卡罗拉,来进行对比。

【外观】

 这款长安新上市的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在外形上,可以说是无人能敌的。它整车的气质时尚、运动、充满生命力。它的“蝶翼式”进气格栅,更是给人一种进取的精神,一种打破传统的勇气。再就是车侧的双腰线,十分凸显整车的立体感。尾部造型更加简洁一些,没有过多的修饰,略向上翘,有种紧绷的感觉。而卡罗拉看上去则比较中规中矩,没有一种第一眼就吸引你的触电感觉。

(长安逸动)

(卡罗拉)

【安全配置】

  人们对安全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关注,不管是食品安全还是其他什么安全,只要一经提起,必然会引发大众的围观,而驾驶安全更是能吸引人们的目光。长安第二代逸动在车内配备了电子手刹、直接式胎压监测、主动刹车系统和倒车影像等等,然而这些是在卡罗拉上没有见到的。电子手刹的好处在于,可以不用特意去抬起/释放手刹,并且防止驾驶员忘记手刹而造成的危险。驾驶员上车后只需要关好车门,系好安全带,踩下油门踏板就能自动释放手刹。在长安逸动高能版的AT车型上,还可以在熄火后自动抬起手刹,防患于未然。

(长安逸动中控)

(卡罗拉中控)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