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购车QQ群:175381308

别克威朗开局就优惠3万元

2019/10/6 13:39:37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得益于别克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响应度,旗下的紧凑型家用车威朗,自上市以来就有着不错的关注度。随着今年的成都车展,别克品牌借此机会正式推出了威朗中期改款车型,为此前已经略失光泽的它焕发了新生命力。这次,新车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5.29-18.29万元;但事实上,不少人认为它的定价有点偏高,而经过我的电话询价后了解到,目前新车到店就已经可以享受3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这无疑是个挽留消费者的大动作。那么在现如今的优惠下,考虑这款车的你知道买哪款配置性价比最高吗?

让我们开门见山!这次新车上市的四款配置中,第一推荐购买的是20T CVT豪华型第二推荐购买的是20T CVT领先型。想知为何?就一起来看下文分析。

●20T CVT豪华型 全系最具性价比

名称上是豪华型,实际上“豪华”的配置也蜂拥而入。豪华版在全系中仅比上一配置版本贵出10000元,就能多出更加全面的主动安全装备和驾驶辅助配置。同时,方向盘材质和座椅用料均比上一配置车型更加丰富,能够提升舒适感的功能也不缺席。即使您是个对配置水平非常挑剔的人,它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而相比豪华型的更高配车型,指导价同样贵了10000元,配置水平确实也更加全面。只不过,多出的选项大多为锦上添花性的装备,真正论起日常使用实用性并不是刚需。这样一来,豪华型的优越地位就显现了出来。比低一配置进步足够大,10000元值得掏腰包、比高一配置提升不明显,没必要再多添10000元。所以这正是20T CVT豪华型最值得推荐购买的理由。

现阶段20T CVT豪华型到店购车详情:

通过易车网询底价功能联系经销商得知,目前20T CVT豪华型可享受3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视店面情况而定)。并且,厂家方面还将提供一系列福利政策,例如:2年免息贷款、1年免费车联网流量、8年或16万公里动力系统原厂质保服务等。最后通过易车App计算器功能得出,新车的总落地价格16.27万元左右。

●20T CVT领先型 仅万元换来更强动力

20T车型相比低一配置的15T车型,其1.0T发动机升级成了1.3T发动机,数据水平得到不小的提升;并且,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更换为CVT无级变速箱,驾驶平顺性体验更佳。此外,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这类非常实用的配置一同加入,让20T CVT领先型的性价比直线上升,相比购买全系最低配版本,更值得添10000元。

而领先型的高一配置版本就是前文提到最值得推荐的豪华型,价格差价10000元,多出了“一长溜”的实用配置。所以如果钱包允许,建议可以购买豪华型;如果预算有限,领先型则是次推荐购买车型。


现阶段20T CVT领先型到店购车详情:

      事实上,目前威朗全系优惠情况都相同。领先型也和豪华版一样现车充足并享受3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并且据销售透漏称,到店谈判还有望再让利。以优惠后的售价为基础,加上各种税款、强制险、商业险,第二推荐的领先型新车落地总价格为15.17万元左右。

●新车其余亮点 全系标配丰富

●此外的两个配置车型简述

①15T 自动进取型 最不推荐版本:前面提到新款威朗的标配水平较为丰富,这么一来让低配车型沾了不少光,即使作为入门级车型,配置水平也不至于寒酸。只不过,在国内消费者比较在乎的用料水平上,最低配车型表现较为一般。而另一方面让入门级车型比较吃亏的是动力系统,作为全系中唯一搭载1.0T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其参数表现实在不够亮眼,这也让许多人对它望而却步,所以购买推荐度不高。

②20T CVT旗舰型 没必要花冤枉钱:旗舰型作为全系最顶配版本,当然配置上会增添更多花哨性的选项,比如更大的轮圈、车内氛围灯能给人带来更丰富的视觉体验,大尺寸液晶仪表盘、自适应巡航系统能让人体会到科技型配置带来的便利。当然这些都是为不差钱的消费者准备的,如果您比较务实,完全没必要再多花这10000元。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