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自驾游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75

购车QQ群:175381308

这一刻•见未来 长安CS75 PLUS区域媒体试驾体验之旅西北站圆满成功

2019/10/12 20:30:0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9年虽然车市遇冷,但长安汽车的市场表现却呈良好态势,说明长安汽车的产品力还是比较强悍的,同时长安汽车又可谓是大动作不断,新车型不断的推向市场,给消费者更多性价比更优的产品供选择,最重磅的车型非长安CS75 PLUS莫属了,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配置都非常出彩,在汽车媒体圈号称“明日座驾,十年不过时”,甚至被称为“次世代”车型,呼声极高。

长安CS75 PLUS新车于9月21日正式在全国上市,公布的价格区间为10.69万-15.49万元,比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要低,使得长安CS75 PLUS性价比更高。汽车在线编辑有幸受邀参加了9月21日在美丽的青海湖旁达玉部落隆重举行的长安CS75 PLUS区域上市发布会西北站的活动。上市会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发布会上公布的新车价格也让全国的长安CS75 PLUS潜在消费者一片欢呼,新车上市的市场反应非常热烈。关于新车上市的精彩内容,详情可见本站报道的《这一刻·见未来 长安CS75 PLUS区域上市发布会西北站圆满成功》活动链接http://www.auto365.com.cn/news/20199/134853.html

10月9日,一场主题为“这一刻·见未来”长安CS75 PLUS区域媒体试驾体验之旅西北站的活动在大美新疆盛大启航,来自新疆、甘肃、青海、宁夏等西北各省市自治区的知名汽车媒体人齐聚乌鲁木齐,共同完成这一壮美之旅。汽车在线编辑又一次十分荣幸应邀参加了此次长安CS75 PLUS西北区域媒体试驾体验之旅活动。总算如愿的完成了上一期上市发布会结束后的一个心愿——开着长安CS75 PLUS深度试驾自驾大美新疆!

本次试驾活动自10月9日起至12日,共历时4天时间,长安CS75 PLUS车队从乌鲁木齐出发,试驾线路经过了几大新疆风景名胜景区,其中包括克拉玛依魔鬼城、五彩滩、喀纳斯、禾木等。关于长安CS75 PLUS的驾乘感受,我会在文章最后做一下总结,下面就先跟随编辑一起来游玩大美新疆吧。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