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购车QQ群:175381308

日产轩逸对比丰田卡罗拉

2019/10/17 18:31:16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众所周知,紧凑级轿车在国内一直是各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多年来也涌现出不少新产品,不过要说谁才是这一领域的领头羊,那么非日产轩逸莫属了,纵观2019年国内紧凑级轿车销量榜,日产轩逸更是长期霸占榜首位置,其中8月份日产轩逸的销量达到了33795台,远超其他对手。不过放眼市场中近期上市新车,刚刚迎来换代的丰田卡罗拉算是日产轩逸的一位竞争者,虽然销量仅为日产轩逸的一半,且产能迟迟未跟上,但目前在市场中也有着一定的关注度。 

此外,消费者对于这两款车也给予了普遍肯定,日产轩逸坐着舒适、省心省油、空间大,且终端优惠力度一直比较诱人,而丰田卡罗拉则以可靠性著称。现如今,两款车纷纷迎来了换代产品,那么如果将这两款热门新车放到一起,谁的表现更抢眼呢?咱今天一起来仔细对比一番。 

两款车外观设计均非常年轻、动感,日产轩逸适应消费者更广泛。

小结:

日产轩逸与丰田卡罗拉都采用了偏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日产轩逸的外观看上去十分动感,能够适应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而丰田卡罗拉的外观设计则更加激进。此外从两款车的外部配置对比来看,显然日产轩逸的表现更能获得消费者好感,像LED光源头灯等配置都被合理下方,且卤素光源前雾灯等细节功能相比丰田卡罗拉的做法也更具实用性。

 

日产轩逸内饰更具豪华感,细节优化更贴心。 

 

 

小结:

从两款车的内饰对比来看,日产轩逸相比丰田卡罗拉拥有更多时下流行元素,例如皮革包裹的表面,双色设计等等,紧跟时代潮流,而丰田卡罗拉相比之下内饰设计和材质的运用要逊色一些。此外在配置方面,日产轩逸也更好地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例如功能强大的日产智联娱乐系统、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依然舒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等等,都进一步提升了日产轩逸的产品竞争力。

 

日产轩逸尺寸占优,内部空间优化更合理。

 

 

 

小结:

得益于尺寸上的优势与更合理的内部空间优化,让日产轩逸相比丰田卡罗拉拥有更充裕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且两者之间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对于购买这一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讲,空间方面还是要“精打细算”的。 

两款车动力取向不同,日产轩逸更符合家庭用车需求。

 

 

小结:

从两款车的动力系统来看,两款车的传统汽油动力车型虽然分为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个派别,但日产轩逸的1.6L发动机账面数据相比丰田卡罗拉的1.2T发动机丝毫不逊色,还能拥有更实惠的后期保养费用,所以如果你不是非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可,那么日产轩逸的动力总成反而更加稳妥。 

全文总结:

毫无疑问,日产轩逸与丰田卡罗拉都是现如今紧凑级轿车市场的代表作,两款车的竞争一直十分激烈,不过在完成换代后,日产轩逸相比卡罗拉更好地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年轻且充满亲和力的造型相比对手能够适应更广泛的人群,且无论在科技配置水平、车身尺寸还是细节优化等方面,日产轩逸的表现都要更加抢眼,加上目前诱人的优惠政策,势必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指导价:0-21.48万
厂商:东风日产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8L

更多>>轩逸相关资讯

更多>>轩逸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