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75

购车QQ群:175381308

深度测试长安CS75PLUS

2019/10/21 16:30:14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作为长安今年最重磅的车型,长安CS75PLUS上市一个多月来已经斩获3万个订单,市场表现极其抢眼。但不少消费者还是有疑问:“长安的2.0T+8AT宣传的这么好,怎么不敢公布加速和刹车成绩呢?”所以今天我们就带着消费者的“知情权”,来到重庆西部试验场,把CS75PLUS各项性能测个遍,看看它是不是真正的硬货。



长安CS75PLUS在9月5日的成都车展上已经正式上市了,它拥有1.5T和2.0T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为10.69-15.49万元。目前订车量较大,产能有限,1.5T车型有部分现车,2.0T车型订车需等1个月左右。(目前订车可享受2年4次免费保养/10年30万公里免费质保,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动力系统:蓝鲸2.0T+爱信8AT

测试场地: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原重庆长安汽车综合试验场)

加速测试:0-100km/h最快成绩7.50s

现场测试视频:(并非最佳成绩的视频,只是其中一次的测试视频)



 

长安CS75PLUS不光比同级别车型加速成绩更快,即使和很多合资车型相比也不落下风。它甚至比以性能见称的全新一代宝马325Li(0-100km/h:8.1s)还要更快。

制动测试:100-0km/h最段距离35.92m

现场测试视频:(并非最佳成绩的视频,只是其中一次的测试视频)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