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上汽大通-上汽MAXUS D60

购车QQ群:175381308

爆款钜惠登陆天猫 上汽MAXUS双11优惠活动火热上线

2019/11/1 8:00:2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随着全民“剁手”的双11狂欢节临近,一大波“红包”“折扣”如期而至,正是入手心仪座驾的好时机,你准备好了吗?11月1日,上汽MAXUS(迈克萨斯)双11优惠活动在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天猫平台正式上线,为用户悉心放送“全系整车定金活动”“D60爆款车型整车定金活动”“一元试驾拿好礼活动”等一系列双11惊喜。这不仅是上汽MAXUS积极探索营销数字化、开拓新零售业务模式的再次实践,同时多种玩法也让用户尽享更新潮、更便利、更实惠的购车体验。

【上汽MAXUS双11优惠活动在天猫上线】

11月1日0点之后,“全系整车定金活动”正式启动,“线上+线下”的双重权益为用户购车全面“减负”。上汽MAXUS旗下涵盖G10 PLUS、G20、G50、D60、D90、T60、T70、V80、V80 PLUS、V90及纯电动车型在内的全系车型均参与该活动。11月22日前,购买D60、G50的客户登录天猫索“上汽大通MAXUS官方旗舰店”,线上支付1000元定金,并成为“我行MAXUS”注册用户,即可直抵2000元购车款,线下还免费获得金融礼、置换礼、保险礼等多重厚礼;购买上汽MAXUS其它车型的客户,可享受500元定金直抵1000元购车款的优惠,同时线下可获得金融礼、置换礼、现金优惠等多项购车实惠,客户可到上汽MAXUS经销商处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全系大促,综合优惠至高2.1万元】

除全系车型的超值福利之外,11月11日当天,上汽MAXUS还会推出全民定制中型SUV D60电商首发款——自动悦享版车型,售价11.58万元,并通过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进一步点燃狂欢氛围。11月11日至22日,客户登录上汽大通MAXUS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该车型,可享受1000元定金抵扣至高16500元购车豪礼,扣除优惠后实际支付价格为11.18万元,同时可获得5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保险增值礼包以及至高4500元金融贴息等多重礼遇,活动限量300台,先到先得!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