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上汽大通-上汽MAXUS G20

购车QQ群:175381308

睿智之选,坐拥非凡 上汽MAXUS G20新疆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

2019/11/23 14:00:2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23日,以“全新旗舰·坐拥非凡”为主题的上汽MAXUS G20新疆亚通华运上市试驾品鉴会在乌鲁木齐OBER酒店隆重启动,通过现场的试乘试驾品鉴活动,展现了高端化、舒适化、个性化的全新理念,彰显了中国品牌MPV新标杆的不凡气质。包括汽车在线等新疆本地主流汽车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嘉宾签到并领取伴手礼

中汽协数据显示,自2011年至2018年,我国中大型MPV市场复合增长率为15%,需求扩容2.8倍。其中,北京用户特别偏好中大型高端MPV:在全国中大型MPV平均市占率为2.1%的前提下,北京市中大型MPV市占率达到了25.2%。2019年,全国MPV占乘用车百分比仅为6.7%,北京市却高达9%。这充分证明,在诸如北京等经济发达、消费升级、多人口家庭居多的地区,MPV会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选择。上汽MAXUS G20上市后,将在20-25万元的主力区间内为北京地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更具品质的选择。

精美的茶歇甜点水果

悦耳动听的开场小提琴二人奏

此次上汽MAXUS G20上市品鉴活动别具匠心,除了产品上市宣讲,还设置试乘试驾、空间测试互动、车型对比、产品解说等环节,让现场来宾充分感受上汽MAXUS G20的产品魅力。在活动现场,嘉宾通过对不同路况的对比试乘试驾,对上汽MAXUS G20的空间感、舒适度、静谧性等多方面进行零距离体验,感受其卓越品质。

主持人开场并介绍到场领导及嘉宾

前来参与试乘的嘉宾表示:“G20的底盘调校非常出色,同样路况下颠簸感轻微得多,再加上非常优秀的静音性能,坐在这样的车里感觉特别安稳舒适。”还有用户则认为:“G20几乎满足了我目前对于座驾的全部需求,包括超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高端大气的内外设计,以及优秀的车内材料和配置。这样一款车不仅可以用在商务场景中,平时也可以作为家庭用车,让生活提升一个档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