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上汽大通-上汽MAXUS D60

购车QQ群:175381308

逆势上涨迎冬寒 上汽MAXUS十一月销量突破1.2万,同比劲增72.5%

2019/12/3 9:00:4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双十一”刚剁完手,号称年度最后狂欢的“双十二”又即将来袭。铺天盖地的丰厚优惠持续“撩拨”全民购物欲,使年底成为“买买买”的季节。但国内车市仍未从去年下半年刮起的“寒风”中缓过劲来,每年此时的汽车销售旺季并没有改变增速下滑的事实。

虽然整体汽车市场形势依旧严峻,却不乏逆流而上的亮点选手。上汽MAXUS进入2019年以来始终保持畅销态势,在11月又交出单月销量12,439台、同比劲增72.5%的强势成绩单,实现了1-11月单月销量11连涨。不仅如此,上汽MAXUS前11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04,585台,同比增长38.97%,逆势跑赢市场大盘。

上汽MAXUS全球业务遍布48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累计销量也已突破5.8万台,而且主要销量来自于海外发达国家。今年前11个月海外销售共计16,844台,同比增长率达到17.81%。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汽MAXUS再次斩获了2019年英国Green Fleet大奖中的“最佳轻型商用车制造商”奖项,而这已经是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上汽MAXUS家族阵容】

【上汽MAXUS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8万台】

【再次斩获2019年英国Green Fleet大奖中的“最佳轻型商用车制造商”奖项】

上汽MAXUS旗下大大的互联网MPV G10 PLUS、全新旗舰MPV G20组成的中大型MPV车型组合,11月销量达到2,946台,同比增长高达50%。作为“国宾车”典范,上汽MAXUS G10不仅在中高端MPV细分市场占有重要席位,还先后成为APEC峰会、青奥会、上合组织会议、亚信峰会、博鳌亚洲论坛等指定用车;为中高端人士打造的全新旗舰MPV G20同样频频助力国家重要会议,在今年的上合组织比什凯克峰会、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为各国贵宾提供了高品质用车服务。

【上汽MAXUS G10 PLUS】

【上汽MAXUS G20】

同为MPV阵营的上汽MAXUS G50,为用户提供契合全家人需求的幸福出行体验,在11月取得了销量2,903台的成绩,展现出良好的市场号召力。目前,全能家旅MPV G50、全新旗舰MPV G20、大大的互联网MPV G10 PLUS共同组成了高品质MPV矩阵。作为上汽唯一形成三款MPV布局的品牌,从一枝独秀到三员猛将,上汽MAXUS以“三箭齐发”之姿开启进阶新征程的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上汽MAXUS G5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