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购车QQ群:175381308

2019十佳发动机揭晓,长安逸动蓝鲸版实力碾压合资

2019/11/6 11:00:5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继2017年、2018年后,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再度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此次评选,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经过了重重专业性极高的考验,终得喜人结果,也进一步说明了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卓越实力,充分展现了中国品牌车企在汽车动力研发领域的巨大进步。

众所周知,今年长安汽车逸动系列新上的一款车型——逸动蓝鲸版,便是搭载了这款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

蓝鲸强动力,澎湃中国“芯”

今年中国十佳发动机评选可谓是群雄角逐,不论是自主还是合资都是磨刀霍霍,为何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可以以绝杀姿态屹立于不败之林?究其原因,这台发动机的“黑科技”就要和大家说上一二了!

长安NE平台实现了发动机前所未有的小型化与轻量化,也成就了200Nm /L的史上最强悍的动力输出。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便将此技术运用到了实际发动机的生产中。逸动蓝鲸版实现了116kW的峰值功率,峰值扭矩更是高达260N·m,而且在行驶过程中涡轮介入早,1500转即可到达峰值扭矩,不管是起步还是超车都能让消费者感受到驾驶的激情。

而且不用担心油耗问题,逸动蓝鲸版百公里油耗只需5.9L。传统版增压直喷发动机平均热效率36%,大众最新混动米勒发动机热效率39%,而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使搭载内燃机的整车油耗达到触摸混合动力油耗水平,为增压直喷发动机之最。配合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将油耗做到最省,并且完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